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暑假了!太好了!---jasmine
2008/06/24 21:54:38瀏覽410|回應0|推薦11

  我們終於放暑假了! 我期待了這一天好久. 放暑假的第一天, 我的心中就在劈哩啪啦的放煙火, 因為學校終於(暫時)完了.

  上學的最後一天, 並不會做什麼事. 頂多拿我們的成績單, 學校會開一個會議, 每天都來上學的人領他們的全勤獎, 參加科學比賽的人站起來, 擔任學校郵局工人的人站起來, 跟一些要辭職的老師說再見,等等......今年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有一位老師在學期中間不幸過世了. 她只有五十六歲, 還不到六十歲呢!

    會議完以後, 通常都會玩遊戲. 去年我們在教室裡玩 [七上] (這是遊戲名稱, 不是課本.)英文是seven up, 所以才會被翻譯成七上. 玩法是: 有七個人當鬼, 燈觀掉, 大家都閉眼睛, 拇指舉起來, 當鬼的人去拍七各不一樣的人的頭, 頭被拍的人就把拇指就放下來,(還是拇指一開始放下來的然後舉起來.) 鬼都回到前面時, 就把燈打開,那七個拇指放下來的人就要猜是誰去拍他們的頭. 如果猜對了, 那個人就可以當鬼. 有一次每一個人都猜到是誰拍他們的頭, 結果輪到我猜的時候, 只剩下一個本來是鬼的人, (我是最後一個猜的) 可惜那是最後一次, 因為上半天課, 所以要回家了.

  今年我們的老師讓我們出去玩. 好像是因為雨沒有在下.(那天有在下雨) 有點老套. 外面地都是濕的, 沒有什麼好玩的. 我們大多都在玩鬼抓人, 盪鞦韆這種遊戲. 過了不久, 就會變的很無聊. 可是老師都不讓我們進去, 因為學校還沒完. 我覺得只是因為老師在聊天, 所以不會無聊.  

  最後一天的學校很好玩. 因為不會做什麼事, 也代表學校要完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98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