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朋友歐陽阿姨--Hannah
2008/05/12 00:38:04瀏覽456|回應0|推薦6

我的好朋友歐陽阿姨

有一天早上,我們四個人在吃早餐時,媽媽往外面看,説:「啊!現在有人在划獨木舟,而且是新鄰居。」,所以我們興高采列的跑出去打招呼,後來新鄰居歐陽阿姨就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歐陽阿姨的個性溫和,她很親切慈祥,她的個子不高,身才中等,不胖不瘦,她做事很細心,因為每次我忘記寫起筆收筆時,她會説,下次一定要記得起筆跟收筆。

我最喜歡跟歐陽阿姨下西洋棋,因為我們很喜歡動動腦筋,我每次想反悔時,她都會説,沒關係,你可以反悔,阿姨也教我玩五子棋,但是我常常贏她。

我個人認為,歐陽阿姨的書法和國畫,比國畫大師黃君壁還要好,我希望歐陽阿姨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85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