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山滑雪中心-- Jason
2008/04/28 00:28:18瀏覽295|回應0|推薦14

在一個冷冷的下午, 我的媽媽從學校接我們去滑

雪。我們住在一個小木屋。小木屋在一個森林裏面,所以空氣很新鮮。小木屋有兩層樓。第一樓有主臥室,廁所和廚房。我覺得最棒的是樓上的閣樓。我們四個小朋友住在樓上。

我們要去的地方叫作水晶山. 水晶山是密西根很有名的滑雪中心。那裏有很多各種不同難度的滑道。 我最喜歡的滑道是大峽,因爲這個滑道一開始很陡,滑起來很刺激,可以訓練我的技術,後來會有一段很長的緩坡,風吹過來,我可以想像 我自己在飛翔。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雪之旅。我從不會滑,進步到可以滑黑鑽石. 弟弟從不會刹車,進步到可以滑中級的主道。三天下來,我們与另外一家人更熟了。我們還約好夏天一起去露營。這真是一個充實的假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82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