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尾熊過生日--Eileen
2008/04/19 00:51:51瀏覽358|回應0|推薦11

無尾熊過生日

 

時間:夏天的早晨

地點:我家的後院

人物:無尾熊,趴趴熊,熊貓,小刺猥和小狗

佈景:樹林,無尾遊樂場

幕起時,小刺猬和小狗上場。

小刺猬:(抱著一盒臭豆腐)小狗,你要給無尾熊尼尼什么?

小狗:我要給他乳液,讓尼尼抹他的皮膚病。

趴趴熊:(喘著氣)我來晚了。

小刺猬:(皺著眉頭)為什么你們來晚了?

趴趴熊:因為我和小熊貓迪迪一大早就去山上採油加利樹葉。

迪迪:對啊,趴趴熊還買臭豆腐,他把油加利樹葉和臭豆腐混合起來做小蛋糕呢!

小狗:哦!那我們趕快走吧!記得我們有一個驚喜給尼尼。

小刺猬,迪迪,趴趴熊和小狗:好!出發了!

趴趴熊:我們到無尾遊樂場了,可是尼尼說要在那裡集合的?

小刺猬:好像是在碰碰車旁邊吧!

迪迪:(走到碰碰車旁邊的房間)就是這裡。

小狗:我們趕快進去吧!

小刺猬:我們趕快進去把驚喜準備好。

趴趴熊:(把燈關起來)

尼尼:(走進門)

迪迪:(打開燈)

小刺猬,迪迪,趴趴熊和小狗:生日快樂!

尼尼:謝謝你們!

小狗:尼尼,這是乳液,讓你抹你的皮膚病。

小刺猬:這是臭豆腐。

趴趴熊:這是我做的油加利樹葉和臭豆腐的小蛋糕。

迪迪:這是油加利樹葉給你吃。

尼尼:謝謝,那我們現在就去坐魔天輪。

小刺猬,迪迪,趴趴熊和小狗:好!

幕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79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