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什麼要手機
2008/03/21 08:05:21瀏覽297|回應0|推薦15

我八年級的男生現在很流行手機. 我看到了決定也要. 我本來耶誕節應該拿到. 可是, 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 我的父母也不是很同意.

我要的手機是一個藍色的 RAZR. 那種手機如果一個月付一筆錢, 兩年都一直付, 就可以免費拿到. 我答應我會每個月付那個十塊錢.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父母不是那麼願意讓我有. 我倒是還在考慮要不要用我上次科學展覽贏的六十塊錢來買一種很好的 3G 手機. 我在考慮的是一個三十塊錢的 銀色的 MOTORAZR V3xx. 我覺得好難決定.

我要手機所以我才比較分的清什麼電話是給我的. 而且, 我如果在外面要打電話給父母, 或著朋友那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就方便多了. 我的朋友每一個禮拜至紹要打電話給我一次來問我功課要怎麼做, 或者功課是什麼. 有時候是很急的問題. 他有時候打家裡電話, 我會不在家. 他就要很不方便的等我回家給他回電話. 如果我有手機就不用讓他等.

我不在家或學校, 通常就會在小提琴老師的家, 眼科醫生, 美術老師的家, 或牙醫診所. 他有時候會那種時候打來問我很急的問題. 我如果讓他等很久, 他可能最後寫功課會時間不夠. 那樣很不好. 有了手機, 不管在哪裡, 都不必讓他等.

我有了手機, 我會讓人家打到我的手機去. 如果學校上一半就要停課, 我也可以用來通知爸爸媽媽. 如果我在小提琴老師的家上好課了, 等爸爸等很久, 就可以很容易跟他講. 如果提早到小提琴課, 我也可以很容易打電話回家.

我決定我一定要拿手機. 如果我沒有拿到那把 V3xx 的手機沒關係. 拿那把免費的也無所謂. 我就是要有一個我喜歡的手機就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70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