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死雞蛋糕--hanah
2008/03/15 08:18:58瀏覽750|回應0|推薦14

我愛死雞蛋糕

上一次我去台灣時,我堅持不要吃雞蛋糕,可是後來 媽媽鼓勵我吃一口雞蛋糕,其實他是人間 美味!可惜我只有吃兩次就回美國了。 

過了一年,我去台北,那裡也有雞蛋糕,我買了一點,雖然形狀漂亮,有小叮噹還有Hello Kitty,可是不是很好吃,所以我一定要吃到台東好吃的雞蛋糕。

過了幾天,我回到台東外婆的家,我一直吵著要吃雞蛋糕,過了一天,我們真的跑去買雞蛋糕,那濃濃的雞蛋香和軟軟的口感,超好吃的!每一天我都迫不及待跑去買雞蛋糕,我好珍惜吃雞蛋糕的好時光。

只有我去台灣時,我才有機會吃雞蛋糕,,才會覺得它特別好吃,希望我能在夢裡吃到那濃濃香味的雞蛋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9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