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不著,大作戰--Olivia
2008/03/10 01:29:07瀏覽471|回應3|推薦13

睡不著,大作戰

晚上,我洗完澡,看了一些書,跑上樓,刷牙,躺到床上,竟然睡不著。

我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終於,我使用今天剩餘的力氣,爬起來,摸索了一陣子,才找到眼鏡。我拖著半睡半醒的模糊意識走到窗前。接著,我笨笨的打開窗戶,冷冰冰的風透過我的睡衣,讓我猛然驚醒,唉!還是睡不著。

再來,我實在不想拖下去了,走到浴室倒水喝,再次躺下來,完全沒用!我跑到樓下,「借」了錄音機,轉小聲,放了一些古典音樂,正要睡著的時候,妹妹跑進房間,說了一些我聽不到的話,就走了!我好生氣,再想想,我應該起床了,看看鬧鐘,「哇!要遲到了!」,我趕緊穿好衣服,跑下樓去,走進廚房。

所有的人若無其事的說:「緊張什麼?今天是星期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81864

 回應文章

Jasmine
I do that to
2008/06/23 22:21
Once I was at your house and I coulnd't sleep too.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妨一試
2008/04/10 23:54

下次失眠試著告訴自己........

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不可以睡~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我不可以睡~z~z~z~z~z

然後你就睡著了!奇怪!~百試不爽!

.



Guest
Sleepless Nights
2008/03/13 19:23
Oh, my gali, I can relate to my sleepless n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