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吃冰-----olivia
2008/02/26 02:49:32瀏覽562|回應1|推薦19

我愛吃冰,你呢?台北篇

我愛吃冰,你呢?我特別喜歡吃一家位於台北,叫做「冰館」。它也可以被說成 ice monster,也就是「冰怪」的英文名字。

冰館有兩大特色;一,由於這一家冰很有名,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連連稱讚冰館的美食。二;冰館只會使用當季的新鮮水果來做出讓所有人喜上眉梢的食物。例如;冬天不會有芒果冰,因為那不是當季的水果。

我們去冰館那一天,我點了「百香果冰淇淋」。香醇的百香果,嫩又有彈性的小布丁半隨著冰淇淋,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妹妹的「奇異果牛奶冰」,又甜又香的奇異果在冰中,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更是好吃的沒話可形容。媽媽也吃了天下第一美味的冰,「草莓加芒果冰」。草莓和芒果恰到好處的酸甜,另眾人嚇得目瞪口呆。

雖然冰館的價錢有一點貴,還是直得一去,因為,冰館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新鮮水果冰店」,從來都不用不新鮮的蔬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45667

 回應文章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以為
2008/02/28 05:39
照片裡的是奇異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