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想--Emily
2008/02/20 10:15:57瀏覽529|回應3|推薦10

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一些夢想,我的夢想有 1 環遊世界, 2 長大以後當一個有名的畫家, 3 世界和平。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環遊世界,因為我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品嘗其他國家的食物,體驗他們的文化,欣賞他們的風景,第二個夢想是長大後成為一個有名的畫家,因為我很喜歡畫畫,最後一個夢想就是會有世界和平 ,這樣每個人就可以過著平安又舒適的生活。

這三個夢想都有可能成真,我想要當一個畫家的話,就需要有恆心的努力練習。我要環遊世界的話,就需要賺錢買機票,還要學會一下些其他的語言,也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最後一個夢想就是希望有世界和平,雖然這個夢想很難成真,但是只要跟神禱告就有可能成真。

我其實還有很多夢想,這幾個夢想只是其中的三個,你可能覺得這些夢想很難成真,但是只要有恒心的努力練習,跟神禱告夢想就有可能成真 。

依婷2-16-200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30178

 回應文章

獨孤艷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03 22:59

希望你的夢想都能成真

加油喔!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
2008/02/23 17:06
老師要我們寫我的志願,我好像有寫過這些耶...但是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 一起加油吧!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dream
2008/02/20 12:23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祝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