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本好書 - “我是一隻狐狸狗”--Hannah
2008/02/20 10:13:39瀏覽1302|回應1|推薦6

介紹給你一本好書 - “我是一隻狐狸狗”

在台東的誠品書店裡,我找到了一本叫做“我是一隻狐狸狗”的書,作者林良在這本書裡講關於一隻白狐狸狗名字叫斯諾。

你想不想知道『斯諾』這個名字是怎樣取的?因為斯諾的毛長得像雪一般白,雪的英文就是SNOW,斯諾的名字很特別吧!

在“我是一隻狐狸狗”的書中作者用斯諾的角度跟感受去看人的世界,作者讓我深深的感受我是故事裡的人物,更可以感覺到斯諾跟主人家的每一個人的親密相處。

我希望您看這本書時,會一起想像你是斯諾的主人琪琪,如果你這麼想,一定會特別喜歡這本書 -“我是一隻狐狸狗”,因為你可以從書中體會斯諾的活潑跟可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30165

 回應文章

Dog Lover
Good job!
2008/02/28 08:25
I read this book when I was little.  Thanks for bringing all my childhook memor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