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停課的天 --JASMINE
2008/02/18 23:16:04瀏覽429|回應0|推薦6

現在是冬天 , 正在下雪 , 實在太好了! 我最喜歡下雪的時候了。因為如果下太多雪的時候 , 學校就會停校。猜謎 : 為什麼會停校? 嗄 ? 猜不到嗎 ? 好吧 ! 告訴你好了。學校會因為路太滑而停校。

其實學校它會因為一些節日而放假 , 冬天的時候最多節日了。加上學校會放一些莫名其妙的假日 , 不是因為節日也不是因為太多雪。這種假日也很不錯,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最喜歡因為雪太多的假日,因為這樣就可以玩雪。你猜為什麼 ? 因為代表有很多雪, 可以玩得很很過癮, 就最好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2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