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狐貍---Jessy
2008/02/17 23:27:10瀏覽420|回應0|推薦9

胖狐貍瘦獅子

 

時間:半夜

場景:森林裡

人物:胖狐貍, 瘦獅子,壞野狼

 

胖狐貍:(走著,走著, 碰到獅子正在吃一隻大肥羊)好心的獅子,請你給我東西吃, 好嗎?

瘦獅子: (兇兇的說)不要!

胖狐貍:為什么不給我東西吃?

瘦獅子:  因為我也很餓!我自己吃都不夠了。

 

胖狐貍:(很兇的說)分我吃!(一把搶走一隻肥羊腿)

瘦獅子:(很生氣的衝過去打胖狐貍)把羊腿還我!

胖狐貍: 不還!這是我的!

 

(胖狐貍把羊腿放在一邊跟瘦獅子打起架來)

 

壞野狼:(正好經過,看到丟在地上的肥羊, 又看到在打架的胖狐貍與瘦獅子,  心裡非常高興)哈哈!多棒的羊肉, 是我的了。 (拿著羊肉跑走了)

 

(胖狐貍跟瘦獅子打了很久,雙方又餓又累)

 

胖狐貍:咦!我的羊腿呢?

瘦獅子:咦!我的肥羊呢? 誰把它偷走了?

 

(胖狐貍與瘦獅子都很傷心得哭了起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