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奶奶的一封信---Justin
2008/02/15 01:19:13瀏覽485|回應1|推薦8

給奶奶的一封信

 

親愛的奶奶,

          您好嗎?我很想念您,您想念我嗎?

          我喜歡和您一起玩不用跑的遊戲,跟您玩得很開心。

          有時候我的房間很亂,您會幫我整理我的房間,真是謝謝您啊!

          我希望我們每天住在一起,我們可以高高興興的一起玩!

         

敬祝  健康快樂

                                     

愛您的孫子  憲立敬上

零八年二月三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16572

 回應文章

大姑姑
我也想收到你的信
2008/02/15 09:01

親愛的憲立:

你的這封信寫得真好,和台灣的小學生寫得一樣,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在美國的小朋友寫的喔.你可以寫信給我嗎,我很想念你.

非常愛你的

大姑姑

PS 要聽爸媽的話,好好的寫功課.Try to concentrate while you are doing your homework.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build up this habit. The older you are, the more homework there is. I believe you don't want to have homework not done when it is bed time, right? Keep this in min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