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秘密基地3 jasmine
2008/02/14 06:12:08瀏覽429|回應0|推薦5

秘密基地還有很多做法 , 例如把一些東西塞到書櫃裡。可是需要把東西塞到書的後面 , 不然的話就太容易被發現了! 這種方法很不方便 , 因為只能塞很小的東西。如果你覺得可以塞大的東西 , 你就做了。這樣書會凹凸不平的 , 也許會使人懷疑。其實你可以再書櫃上擺一些小裝飾品 , 那樣也很可愛。

秘密基地的做法還有把一些東西放在衣櫃裡, 然後拿一些衣服蓋住。但是用這種方法要小心。如果不小心忘了, 你可能會踩到尖銳的物品 , 然後受傷。所以我都不用這種方法。

希望這會對你有一點幫助。如果我的秘密基地4 出版的話 , 裡面會有一些給自己躲藏的秘密基地的做法!

                                  我的秘密基地4 也許會出版 , 找找看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1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