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的那一天---Olivia
2008/02/08 11:21:31瀏覽429|回應1|推薦11

 災難的那一天

災難的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上學,心裡卻有種莫名的害怕。我當時不把這個感覺放在心上,想我只是在幻想。沒想到,我的惡夢會成真。

上自然時,老舊的播音係統傳出校長嚴肅的聲音“Due to weather problems, Findlay City Schools has declared an early release from school.”,也就是說,今天的天氣不好,要早一點放學。學生都好驚訝,所有的人都自言自語,老師叫我們安靜,等候下一個指示。

下課時間,我往窗外一看,竟然看到學校旁的河川,慢慢的升起,往學校爬去。突然,雷開始響,加上我的害怕於絕望,讓我的神經跌入谷底。在REACH教室裡,每一個人都在幫老師搬東西,深怕會發生像八月的水災一樣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太緊張了,我在外面沒有看到校車,所以沒有搭上。我無可奈何,只好用手機像媽媽求救。這一天真是可怕。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602553

 回應文章

Jasmine
Oh my Gosh!!
2008/02/21 10:17
I can't believe it! To bad, but somewhat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