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心便當
2007/12/07 20:53:54瀏覽414|回應0|推薦10

我的愛心便當

每天早上媽媽就會很辛苦的,幫我和姐姐做愛心便當,我的便當不是普通的便當,看到它時,你一定會覺得很奇特。

我的愛心便當是七彩的,很有趣。一共有兩個小盒子,其中一個小盒子裡面有三小格,可以裝 美味的青菜、水果、和點心,另外一個小盒子只有一大格,裡面裝的是美味可口的包子、麵、熱狗、或三明治。還有一小瓶水或飲料。

我的便當裝飾得很可愛,我每天都期待著便當裡會有什麼?連我的同學都喜歡我的便當,有的喜歡它的外表,有的喜歡吃裡面的食物。

我最喜歡這個特別的便當,我希望每天都能吃到這麼好吃又營養的便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43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