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衣草日記(2)
2007/12/06 07:49:44瀏覽449|回應2|推薦8

薰衣草日記(2)

 

二○○七年十二月五日星期三

我好像感冒了。天氣突然變化,成為寒冷的冬天,今天早上還是23F!!早上,我拖著疲困的身體,冷颼颼的寒風,無情的吹過,讓我有說不出的寂寞。今天學校因為風雪太大而取消,好平靜。好多雪,社區成為白色世界。所有的lava rock被冰雪掩埋。唉,這個世界真奇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430915

 回應文章

Jasmine
I know
2008/02/21 10:15
Once it was 13 F here! The windows had ice on it and it wasn't a snow day. They are so weird.

Julia Chen
真想用加州陽光和妳交換
2007/12/18 10:04

晨晨, 阿姨真想把加州的陽光送給妳溫暖一下; 也想把你們的白雪運到LA來, 點綴成 white Christmas 喔!  ^^

 

Julia @ LA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