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理訓練營會--Emily
2007/11/12 06:31:53瀏覽450|回應1|推薦6

真理訓練營會

 

            十月二十日一大早,我和一群參加聖經真理訓練班的小朋友,去密西根州的哈維爾鎮露營。我們一共大約有三十個小朋友去,在那裡住了兩天一夜。

            露營這兩天,白天和晚上都有很多活動,有些活動可以自己選擇,有些活動每個人都需要參加。白天我去參加騎馬活動,晚上我去看電影,其他的時間我就和其他的小朋友參加共同活動,例如歩行,勞作和查讀聖經。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騎馬。這是我第一次騎馬,我騎的馬叫做卡里歐,他非常聽話。老師教了我們四個指導動作,一:前進,二:停止,三:轉彎,四:回轉。我們學會這些指導的動作後,她就和我們玩一個遊戲,如果你把指導動作做錯十六次的話,你就需要親羊的嘴巴。做完這些東西 ,我們就把馬騎回馬房讓它們好好的休息。

            另外我還喜歡做勞作。我們各自寫一封信給密雪兒高,她是一個宣教士,在泰國傳福音寫完信後,還能畫一張圖,每個人做完後,老師們就把信和圖畫放在一起,做成一本書,再寄到泰國。我們做完勞作後,我和其他的小朋友就在外面玩,等其他的小朋友做 完勞作。

            今年,我在真理訓練營會的這兩天,玩得很開心又快樂 ,我明年一定還要再去這個露營會!!!

 

                                                                        依婷11-10-200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675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冒昧又厚臉皮 ^_^"
2007/12/11 19:06

台灣政治的確讓人反感

您可能也不在我這一區

雖然有點冒昧又厚臉皮

但是如果你有住在中和一帶的朋友

竭誠的邀請您和您的朋友

一同分享我的理念 http://www.wretch.cc/mypage/s8717077

祝‧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