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游泳--Emily
2007/10/30 07:12:33瀏覽528|回應0|推薦8

學游泳

            我去學游泳,是因為游泳是個基本的求生技能,游泳還可以鍛練身體,在炎熱的夏天,泡在游泳池的冰水裡非常舒爽。

            我第一次去游泳,是我五歲的時候,我們去游泳的地方是麥克小學的游泳池,在那裡我和爸爸一起在游泳池裡玩水。我真正開始學游泳的時候,是我一-二年級時,那時候下完課,我就會去克雷中學游泳

            剛開始時,我很討厭游泳,因為水太深我的腳踩不到水底,心裡很害怕擔心,後來我慢慢的學會游泳,我就不怕深水了,也慢慢的開始喜歡游泳。

            我開始學游泳的時候,遇到了幾個困難,像那時候,我的腳踩不到水底,我又很怕深水,怕會在深水中溺水就浮不上來。另外,有的游泳姿式比較困難又比較難學,像蛙式,蝶式和翻跟斗,每次游到這些姿式,我就會想要逃跑。                                       

            經過兩年的刻苦學習,我終於學會這三種游泳姿式(蛙式,蝶式和翻跟斗),我不再怕在深水中游泳,還慢慢的喜歡游泳,游得很快樂又開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3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