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第一個釣魚旅行--Jason
2007/10/19 01:38:57瀏覽233|回應0|推薦3

我第一個釣魚旅行.

上個星期六,我們去了Manistee River釣魚.我好興奮終於有一個機會去釣魚。我們跟另外三個家庭去釣魚。

    我們到Manistee River 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我終於可以釣魚了!斜坡那裡有一台木頭纜車,所以我們就坐那個木頭纜車下去。到了河邊,我們坐船出去釣魚。大概開船開了三十分鐘左右,都沒有人釣到魚。突然間,我感覺到一個抽動,應該是有魚上鈎了,我慢慢地收綫。就在快要拉上我釣到的小鱸魚時,牠跳出來, 一溜煙就跑掉了!啊!魚跑掉了.真失望 我再甩出去了一次.  突然, 又感到一陣拉扯, 我趕快收綫.這次終於釣到了.  我抓到的魚是一條Pike.它大概有十吋長.這是我第一次釣到那麽大而且可以吃的魚,我真是高興.

    第二天, 我六點半起來, 準備去釣鮭魚.我看到那條河流時, 心中感覺很清涼.已經有很多人在河中和河邊垂釣鮭魚.我們找到一個好地方,準備放下魚竿,  開始.釣了三個小時, 鮭魚就在我們面前游來游去, 跳來跳去, 可是一條魚都沒有上鈎.隔壁的人都已經釣到幾條魚了.我真的很羡慕他們.小胖的朋友也在釣魚. 他們釣了好幾條兩呎長鮭魚,一條送小胖家人吃.

    我很失望沒有釣到鮭魚.下次我們再去的話, 我會買鮭魚喜歡吃的魚餌, 希望下次我可以釣到很多鮭魚. 媽媽就能可以煮鮭魚大餐請大家吃!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0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