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特老師--Jesse
2007/10/07 00:10:48瀏覽270|回應0|推薦3

我的新老師

 

    我今年升上三年級。 有了一個新老師,他是華特先生。他長得高高瘦瘦的,有短短的黑頭髮。 圓圓的臉上有一副眼鏡。 他說話的聲音很大,笑聲也很宏亮。

 

    華特老師教課教得很仔細, 也很有耐心。 他喜歡說笑話, 常讓我們哈哈大笑。我們乖的時候, 他會給我們貼紙換獎品。我們太吵的時候,他會很大聲的叫我們安靜。

 

    我喜歡華特老師, 因為他很和氣。 他有很多好點子來幫助我們學習。 我喜歡聽他念書因為他選的書很有趣。我很高興這一年有華特先生當我的新老師,而且也有很多好朋友跟我同班。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8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