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林的問題---Emily
2007/10/02 10:56:18瀏覽340|回應1|推薦7

雨林的問題

 

            在一個寬大的雨林裡,有著高大的樹木,和長長的河流。河裡的魚兒快樂的游來游去,天上的鳥兒飛來飛去,地上佈滿著各式各樣的動物。

 

            有一天,動物們在吃早餐時,突然,轟隆一聲,三棵樹連續倒下來,動物們被驚嚇而快速逃跑,跑了很遠,才安心的定下心來吃早餐,但是,動物們還是很害怕又擔心。

 

            幾天之後,動物們發現樹木慢慢的變少,小鳥們傷心的搬到樹林的另一邊,動物們都很害怕,他們發現因為樹倒了,樹上的果子和葉子都死了,食物變得越來越少,所以他們也只好搬到樹林的另一邊。

 

            有一天,動物們發現當地人和一個工人講了一些話,動物們以為當地人想要更多木頭,要砍更多樹。後來幾天,他們沒有聽到樹倒了的聲音,動物們現在才明白,當地人不想破壞他們的家,他們快樂的開了個宴會。

            從那天開始,動物們生活過得很好,雨林的樹也慢慢的長,樹木長得又高大又茂密。從此以後,動物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依婷10-1-0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70656

 回應文章

阿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快樂!
2007/11/29 00:26
人類若真的能止住破壞的手,動物才能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