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ina---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 III
2007/10/01 01:40:23瀏覽521|回應1|推薦2

我在去豬小弟家的時候,恰好遇見了他本人。他說他要去他哥哥家。就這樣,我告訴他我的經歷。他聽了,點點頭,叫我跟他回家。當我跟他回去的時候,他居然把我所在一個小房間裡面! 我還聽到他打電話報警。過了幾分鐘後,我聽到了警笛聲,我急著想逃岀去,但是最後還是被警察抓走了。之後,豬小弟就一直散播謠言,說我謀殺他的哥哥。我真命苦啊!

………劇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67870

 回應文章

Olivia
?
2007/10/08 02:10

Hey Christina,

Did you know? The Three Little Pig's true story English Version came out before!!!

藍天白雲綠草地(nihoasky) 於 2007-10-09 04:19 回覆:

晨晨,妳以為我沒看過啊! 那就是我的靈感的來處。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