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老師--Emily
2007/09/19 19:40:54瀏覽372|回應1|推薦4

古老師

 

古老師是我三年級和四年級的老師,她長的又胖又高,腿和手臂都很短,走路很慢,但是她教課教得很仔細。

 

古老師的臉長得圓又胖,鼻子大大的,眼睛細又小,鼻子上戴了一雙眼鏡,頭髮是金黃色的短髮,她常常微笑,不常罵人。

 

            我和古老師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我們兩個很愛撿石頭,她以前是收集石頭的。有一次我傷心的哭了,古老師沒有罵我,反而安慰我,她的心地很善良。           

           

古老師教課的時候,每次都教得很仔細。她常常讓我們下課出去玩。她常常讀書給我們聽,也常常跟我們開玩笑。古老師的規定很少。她是一個很有趣的老師,因為她去過很多地方。

 

新學期開始時,當我知道古老師是我四級年的老師,我覺得又驚喜又快樂,因為她教課教得很好,我也很喜歡她,希望明年她還是我的老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43261

 回應文章

Jasmine
Mrs. Gulick
2007/11/02 05:21
Mrs. Gulick is nice, but she doesn't teach fifth 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