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an - TI-83+ 或著 TI-84+ 的計算機
2007/09/21 00:42:03瀏覽848|回應0|推薦2

我很想要一個 TI-83+ 或著 TI-84+ 的計算機. 那兩種計算機很特別. 在上面可做圖表, 找出一條線的式子, 算出很多不同的東西, 打字, 還可以玩遊戲 (只有學校的計算機的遊戲被老師處理掉). 你也可以從公司的網路上安裝很多東西. 它們缺點就是很貴. 在店裡一個至少要一百塊錢. 我看網路上用過的最少也要六十塊錢. 很多全新的還賣的比店裡面的更貴.

我聽說上高中每一個學生需要. 以前學校會借給買不起的學生. 等到快要放暑假就要他們還. 可是, 很多學生最後沒有還, 讓學校不願意再借給學生帶回家了. 這種東西因為貴, 因為很好, 沒有人不願意留著.

我現在上的數學課 (Algebra AB) 算是高中的程度. 我上課的時候已經開始用了. 我的學校有那種計算機的人都是我那種高中的數學課. 在我所有的朋友裡面, 至少一半有自己的 TI-83+ 或著 TI-84+ 計算機. 不過, 很多都是開學以前從他們的哥哥姊姊知道上那種課,適合用那種計算機, 就趁半價的時候買. 我因為是家裡最大的, 我就不會在開學以前知道那回事. 等到開學了, 計算機便回原價我才知道.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我覺得在耶誕節, 計算機應該可以做一個好禮物. 只是, 我的父母不可能會為了買一個計算機而花一百多塊錢.

于修 9/17/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3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