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恬---新澤西
2007/09/06 08:22:20瀏覽212|回應1|推薦3

上個星期我和弟弟去新澤西看爺爺,奶奶,叔叔,和嬸嬸。我過了很好玩的一個星期。

在新澤西最好玩的一天是去 Six Flags遊樂園。那天早上,因爲很興奮,我很快就吃完早飯。叔叔帶著我,爺爺,奶奶,弟弟和堂妹去Six Flags。一進去就坐鞦杄遊器。然后我們就坐了摩天輪。坐摩天輪的時候,我們看到了Sky Ride, 就決定下一個就去坐它。後來,我們坐了好多乘車,包括Jolly Roger, Skull Mountain, Buccaneer, Fantasy Fling, Sky Ride, Fun House,等等。後來,我們去一個野生動物園,人坐在車子裏,動物就在車子周圍走來走去。

回到爺爺奶奶家后,我就覺得好快樂,因爲我過了一個很好玩的一天。我也知道家人過了一個很好玩的日子,所以我就很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12945

 回應文章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住在新澤西
2007/09/06 08:38

Six Flags 附近很美, 可惜我只有經過卻沒進去玩...因為太老了...真羨慕你們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