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只月相表給人
2017/01/06 14:27:42瀏覽7|回應0|推薦0
“不用說了。”你抱緊我說。 你是怕我像孫米素一樣,離你而去嗎?我舍不得。 第二天下午,我再去那間手表店。 “那只月相表給人買了。”店員說。 他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新貨。 我想送給你,提醒你,月亮總會復活。 晚上在家里,我坐在你的大腿上,頭擱在你的肩膊上。 你推推我,把抱枕塞給我。 “抱枕里面好像有些東西。” “我的抱枕沒有東西的。”我沖口而出。 “真的,你看看。” 我摸摸抱枕,里面果然好像有些東西。 我伸手進去,摸到一只月相表,是我想買給你的那一只。 “原來你買了,怪不得我買不到。” “你也想買嗎?” “想買給你。” “你戴在手上更漂亮。”你說。 “這是男裝表嘛。” “表面大一點,月亮不是顯得更大一些嗎?況且現在女孩子都戴男裝表。” 你為我戴上手表。 原來你跟我一樣,都有把東西藏在抱枕里的習慣。 “會不會太重?”你托著我的手腕問我。 我搖頭,哽咽。 “是不是不喜歡?”你問我。 我屈曲雙腿,瑟縮在你的懷抱里。 是太重了,在我心里,這只手表彷佛把我的心都壓住了,既感到幸福,又覺得害怕,害怕有一天,你不會再對我這麼向您推薦:結婚禮車  汽車大美容  快遞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ao043&aid=8772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