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碗云吞面罷
2017/01/06 13:26:15瀏覽10|回應0|推薦0
“想去吃碗云吞面罷了。”  “我也想吃啊!”我沖口而出。  “要一起去嗎?”  那個麻煩的女顧客已經很不耐煩。  “不了,有工作要做,下次吧。”我扮了個鬼臉。  你走了以後,那個女人擾攘了三十分鐘還不罷休。她看過了店里的布料,還是無法決定用哪一幅布。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快點決定吧,反正分別都不大。”我不耐煩。  她好像被我逼得六神無主,幸而徐銘石剛好回來。  “你回來正好,這里交給你。”  我匆匆跑出去。  我跑到云吞面店,卻見不到你的蹤影。我猜你是來了這里,這是老字號,不會錯的。  我看看鐘,你來的時候是十點鐘,現在已經是十點四十分,你當然已經離開了。  為什麼不等我?我真的恨你。  我沒說過會來,又怎能怪你?  我失望地離開,走在街上,天空突然灑下一陣雨。  我走到一間盆栽店外面避雨,看到一盆盆淡粉紅色的花,迎著雨露,剛剛開花。  “這是什麼花?”我問店東。  “是櫻草,四月的櫻草最漂亮。”他告訴我。  我付了錢,抱著一盆櫻草回去。我想,你離開云吞面店之後,必然會經過這間盆栽店,或許見過這一盆櫻草,所以我把它帶走。  回到店里,那個女人已經離開了。  向您推薦:台北會議室出租  窗簾工廠  廚房設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ao043&aid=877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