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昨天拿了最佳女主角
2017/09/14 09:46:48瀏覽13|回應0|推薦0
  差不多十點的時候,電話吵醒了他,查理茲塞隆也給弄醒了,迷糊中看他拿過手機爬起來,在他嘴上親了一下,然後嘀咕著繼續睡覺。

  「你幹嘛呢?」

  那邊是他大哥打來的電話,李正熙稍稍愣了一下,才笑道:「哥,這不像你的性格啊,你應該明白我現在這個點還在睡!」

  「我還以為你現在收斂一點了!」李世熙聳聳肩,笑道:「我馬上就到洛杉磯了,老二也在山上,大家一起吃個中飯吧!」

  一起吃中飯這種話,自然是包含著深意的,那就是有話說,但電話雖然是他們自家生產的,可網路是at&t的,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被監控,所以,一旦是私密的事情,就不會說出來。

  而是見面聊。

  「哦,好啊!」李正熙點頭答應下來。

  凌晨五點多才睡,但睡了四個多小時,已經不錯了。

  伸了個懶腰,然後順勢就練了一套拳腳。

  半個小時後,回到屋子裡洗漱。

  妮可基德曼也醒了,走進來和他一起洗,她昨天拿了最佳女主角,自然也是日程繁忙的,是特別的推了。

  才有早晨的安逸。

  不然,有的大腕狂歡到凌晨,然後直接在車上打個瞌睡,就繼續第二天的日程了。

  「有事?」妮可基德曼擠了些沐浴液,在他的身上擦著。

  隨口問了一句,她知道他每一次頒獎典禮後的日程,都是從下午開始的。

向您推薦:婚紗工作室  板橋瑜珈  宜蘭餐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ao043&aid=10857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