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書寫春光!第二屆蔣國樑詩獎強力徵稿,最高獎金壹萬元!
2012/03/06 21:57:51瀏覽1226|回應0|推薦19

書寫春光!第二屆蔣國樑詩獎強力徵稿,最高獎金壹萬元!


誰說文學一定要在秋天?在櫻花與杜鵑的爛漫春光下,寫出你對生命與自然的感動!
由本系主辦的「第二屆蔣國樑先生古典詩創作獎」已開始徵稿,題目自訂,體裁為七言絕句,以4至8首為一組詩。
只要是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所、進學班)皆可投稿,自即日起至
3月16日止(以郵戳為憑)
最高獎金壹萬元。
詳細徵選辦法請上淡江大學中文系網頁(http://www.tacx.tku.edu.tw/news/news.php?Sn=817)下載。
歡迎全校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以春光佐詩!

by 錦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wind&aid=618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