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胎與婚姻
2021/09/25 21:09:21瀏覽163|回應0|推薦0
日前新聞報導,台灣離婚率亞洲排行第一。依據相法來判斷,如果有同居而分手,數據應達到75%左右。原因在於女孩子,面容大多呈現獨立自主,而剛強,尤其顴位骨長得飽滿有勢,言語聲音大多柔中帶著結實、或響亮,體型瘦,呈現筋骨質兼心性質。



體型瘦,膚色白,一般來說,性格表現直接了當,不喜歡拖泥帶水,此一現象往往在當初母親懷孕期間,母親身上權責非常的重,或受到家族成員、婆婆所帶來的壓力,胎氣受到重大影響。



如果此時產下男嬰,必然生性懷柔,而產下女嬰,則生來心性剛強,此為胎識攝納入當初人情事物影響所致。



陰盛陽衰,意指女人懷孕時若是過勞,所生下的男孩子,幾乎呈現弱勢,長期觀相所得到的結論,在這樣狀況下出生的男孩子,自尊心強,卻缺少陽剛的特質。



反而女孩子,將會具有很強的承擔性與責任感。以至於社會上大多數男性,在婚姻經營面臨考驗。



女人強勢與否來自母親懷孕時期有無養胎,以及受孕時,周遭環境人事是否具有安然和諧氣氛,這實在太重要了,往後家庭社會,將走入陰盛陽衰,演變成女人嫁了,大多數還是以娘家為依歸。



從家庭五行定位來論,家庭倫理若無規範,容易產生紛爭不斷,種種爭議,三代難以平息。



許多父母以為嫁娶一視同仁,卻不知若無遵從倫理規範,容易造成悠久難解問題,禍延子孫,演變成下一代結怨。



此一現象往往是身為長輩者們無知所致,未來男人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容易失去應有的擔當,面臨家庭紛擾,難以平息。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moonlight&aid=16841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