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女神會遇到渣男?避開恐怖情人的五個方法
2021/12/04 13:52:38瀏覽2445|回應1|推薦19
圖/Pixabay

最近立委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我周遭的朋友紛熱議「女神立委耶!大風大浪見這麼多,怎麼還會被騙?」只有Harry力排眾議「你們都錯了,這樣的女生最好把。」

「怎麼會?她高社經地位、高顏值,很難追吧?」大家還是不相信。

Harry搖頭,說起他過往輝煌的把妹史。

只敢遠觀的女神

他說,一般人都覺得學歷好、漂亮的女孩一定追求者眾多,擔憂自己的條件配不上對方,通常都只敢默默欣賞,鮮少人敢付出心動。

「所以,那些心中喜歡校花的人,後來都去追校花旁邊第二、第三漂亮的女生了。」「結果校花身旁的人,都比校花早交到男朋友或嫁出去。」

這些被拱在山頭的女神們,看著身旁不如自己的小花們,都紛紛有了歸宿,自己開始心慌,但又拉不下臉來承認自己沒人追,只好繼續維持高冷姿態,或是和現在其實自己沒那麼滿意的對象,繼續維持關係,以免更加空虛寂寞覺得冷。

這時候,如果突然有了敢突破冰山、熱情獻殷勤的人,只要說幾句除去外表外,對想法、工作肯定的話,女神們很容易就被擊破。

「大家都只在乎我的外表,竟然有人說我的想法很有創意。」「他怎麼會知道,我一直都那麼努力!」女神們第一次覺得被撫慰了,心頭開始動搖,心跳聲像初戀般蹦蹦跳動。

「這還不夠,接下來就是要若即若離」Harry說,女神們習慣被討好,所以想把女神,最好有一點壞。

「例如一開始每天照三餐傳簡訊問候,讓對方習慣了以後,突然有一天完全不聯絡,讓對方患得患失,覺得你好重要,」

「如果對方回傳訊息問你,怎麼突然消失了?你就知道,對方被你把到了。」有時後甜,有時候壞,讓女神無法一手掌握,反而容易樹立自己在女神心中的地位。

Harry說得雲淡風輕,但身旁的人卻一直在懊惱「可惡,原來女神那麼好追,早知道當年....」

圖/Pixabay

怎麼教女兒愛情觀

「這樣聽起來,好像壞男人比較吃香,如果你是女生怎麼辦?」已婚的Harry有個好可愛的小女兒,大家好奇他會怎麼教自己的女兒愛情觀。

Harry說,他會鼓勵女兒長大後多談幾次戀愛,不要覺得一次就要訂終身。

挑對象千萬不要找沒談過戀愛的人,一切都要陪對方從頭開始學習,太累了。談過幾次戀愛,知道兩性間需要什麼,什麼時候該讓步、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反應,雙方相處起來輕鬆自在多了。

如果女兒有了心儀對象,一定要帶回家讓爸爸媽媽看看,知道對方的個性、人品「寧可在我們觀察下交往,也不要怕被爸媽罵而默默被欺負」讓女兒可以安全的被守護。

「喔,對了,等到女兒大一點,我會和老婆塞保險套給她」Harry說,如果真的遇到不可避免的情況,他寧可女兒是在有保護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也不希望女兒被傷害。

因為曾經在愛情裡見過不少大風大浪,追女無往不利的Harry,對於如何建立健康的愛情觀,有了更多體會。

圖/Pixabay

為什麼女神會遇到渣男?要怎麼避開恐怖情人,找到真愛?我總結了五個方法:

1愛情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如果一直把自己放在神壇上當女神,最後只能看幸福跟人走。

學習觀察,學習相處,承認自己跟大家都一樣,我們都會脆弱、需要被愛,軟弱並不丟臉,勇敢爭取想要的,而非默默等待,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2.別怕愛情不能走到最後,該停的時候就停止,才不會浪費更多寶貴人生。

相信自己的直覺,覺得對方不對勁、自己不開心,表示這段關係出了問題,勇敢停止,我們值得更好的人愛自己。

3.不是每件事都是有努力就有收穫,如果對方無心改變,我們再努力,對方也不會變。

努力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是極其痛苦的。不是誰愛誰比較多,就應該容忍退讓。可以舒適做自己,才是最自在的相處之道。

4.愛情勇敢說,多一點人幫我們顧前顧後,不怕自己判斷出問題。

雖然旁人碎念很煩,但也許真的是忠言逆耳,走出兩人小圈圈,冷靜下來觀察其他人的看法,我們或許會發現真相原來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5.愛情失敗了,不代表人生失敗了。我們不用苛責自己,現在的空白是為了留給下一個更好的人來到。

每一段失敗的關係,都可以累積極佳的學習機會,讓我們知道我們不喜歡怎樣的人、怎樣的相處模式,最後才能找到對的人。

「避開恐怖情人,找到真愛的五個方法」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在愛情世界裡,珍愛自己,讓每個點點滴滴的付出都被好好疼惜。

延伸閱讀

放下,不是原諒傷害你的人,而是原諒受傷的自己

始終找不到心儀對象?打開一扇門讓他/她走進來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 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0737936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5 15:44

幹活台灣立法局SM處奈米芯片曝光老鴇販糰匿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