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一直交不到男友
2021/11/15 21:13:03瀏覽3615|回應0|推薦20
圖/Pixabay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嫁了一個超優質老公,覺得我一定從小感情順遂。這完全是誤會大了。在我和老公交往前,我可是一直都處於交不到男友的狀態。

我許下28歲結婚夢想,身旁卻一直沒有好對象出現。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好男人啊?耶誕節、情人節我躲在家裡哭,覺得自己好悲慘,這時候我應該跟情人吃大餐才對啊?

製圖: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明明超想有男朋友,但每被問到「你一定很多人追吧?」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其實根本沒有」,只是虛假的假裝謙虛「沒有啦,還好還好。」旁人再熱心一點,問「幫你介紹男朋友好不好?」我也只是假裝不在意「喔~~不用啦。」

言情小說、八點檔看太多的後果,就是小時候我總覺得有價值的女生,自然就會有很多追求者,追求者多了,從中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條件最好的,然後公主和王子就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真正的公主,就該等王子上門啊!長大以後,我發現,這是真的耶!不過,你有看過哪個國家全部女生都是公主的嗎?少部分的公主,的確追求者眾,也婚姻幸福美滿。

很可惜,我不是公主,我只是公主旁邊的打掃女僕,會撲上來的,不會是王子,可能只有蒼蠅或老鼠,我也的確遇過幾個渣男,把童話故事演成了恐怖故事。

圖/Pixabay

隨著年齡越來越逼近28歲,身旁開始有朋友結婚生子,每當同學會、親戚見面,大家會欲言又止提到「你應該有男朋友吧?」當我搖搖頭時,大家就開始自己下結論「你太挑了啦。」然後就不再接話。

喂!那個旁人,你為什麼就不再追問下去!你為什麼不問我「幫你介紹男朋友好不好?」你就不能讓我半推半就說「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去看一下好了。」當年是我自己說不要的,我也沒臉再說「其實我超需要,拜託快點、立刻,幫我介紹!」

空虛寂寞覺得冷了很久,慢慢的,就開始說服自己,其實自己不冷生活超充實。你看看,一個人可以到處旅行阿,想幹嘛就幹嘛,要買什麼都不用想著要留錢奉獻家庭,單身女子,超棒超好的!大家都不懂我的驕傲!

X。我沒事裝什麼堅強。我明明想找個人懂我的脆弱,懂我的哀傷,把頭高高揚起時,心裡淌著淚和血。

然後,我就過了28歲,接著到了29歲,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即將進入30歲那一年,我下定決心改變,我去考了EMBA碩士在職專班,背後最大動力是「我要離開現在生活圈,大聲告訴大家我要交男朋友!」

結果?畢業那一年,我結婚了。我的老公,是課堂上坐我隔壁的隔壁班同學。我做了一個改變,可怕的輪迴圓圈結束了。

你身旁也有像我一樣,始終找不到心儀對象的朋友嗎?這張輪迴圖,每一個關卡都是一扇門,只要你願意敲開其中任何一道門,就有機會讓一個有緣人走進來。

你願意,為自己,為那個有緣的人,打開一扇門,讓他/她走進來嗎?

------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 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050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