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8 |用最好的心情面對結果
2020/07/21 21:04:21瀏覽1106|回應0|推薦7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8 |用最好的心情面對結果

 

體重觀察

 

1天體重54.6、第254.3、第354.5、第454.1、第553.6

653.5、第753.4、第853.8、第953.3、第1053.2

1153.7、第1253、第1353、第1453.3、第1553.3

1653.3、第1753 .8、第1853.3,第1952.9、第2052.7

2152.6、第2252.4、第2352.6、第2452.8、第2552.6

2652.7、第2752.6、第2852.4

 

27天進食內容

 

1)早餐:空腹喝水、綠拿鐵、白煮蛋、黑咖啡。

2)午餐:一根雞腿、一隻蝦子、一塊白帶魚、青菜、水煮蛋、

           熱拿鐵、3顆櫻桃、一杯紅酒。

3)晚餐:喝水喝到飽。

 

運動

 

散步一小時。

 

30天減重挑戰學人】30天挑戰進入倒數計時,我看到許多有趣的改變。

 

例如周遭有朋友開始🍱減醣計畫,然後第一天就喊「天啊!我覺得快死了!」

 

我笑著回他「什麼!你可以撐一天?我半天就覺得😅生不如死了!」

 

🎯還有人說「其實我默默跟著你減重,可是兩個禮拜了,🤢一公斤都沒少欸!」

 

我也大笑「我想減重🎭想兩年,也一公斤都沒少啊!」

 

但,也有人因為我的影片開始改變生活習慣,也真的帶來正向改變。

 

粉絲:我看了你的影片後,開始自己煮飯,現在開始嘗試間歇斷食,效果顯著,

                  一個星期掉兩公斤,但是我的體重是你的2.5倍,說不定我這是也能好好

                  的減重,間歇性斷食真是不錯。

            我:真的!而且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受,人體真的很神奇,它會自己適應變化,

                 慢慢的也會發現,過去平淡覺得噁心的食物(例如麥片),在飢餓時根本

                是超級美味啊!

                    粉絲:麥片我還是會把它弄美味一點再吃啦!推薦你看斷食全書

           我:不過你怎麼可能體重是我的2.5倍?

                    粉絲:真的沒有騙妳啦!工作十年胖40公斤,哭。你今天的體重乘2.441就是

                我今天的體重,我應該學你開個部落格天天記錄的,目標是先變回兩位數。

          我:天天紀錄真的很可怕😅

 

各式挑戰的蝴蝶效應

 

除了減重以外,更多的是,我促成了很多人開始更多不同類型的挑戰,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例如有人開始設定要跑步健身,更訂出年度目標總共要跑幾百公里,每次跑步就紀錄累積公里數,和完成進度比例,並且公開數字讓大家檢視。

 

還有粉絲告訴我,她過去一周至少要買一次衣服,家裡的衣櫃都被塞爆了,如果我的減重可以成功,她就要挑戰連續30天不買衣服。

 

這樣的蝴蝶效應,是我一開始從未想到的。

 

我想,最大的關鍵在於我十足的展現我的熱情,這樣的熱情的確是可以被傳達出去的。用熱情轉動全世界文章點這裡)。

如果,你也被感動了,不要再遲疑了!現在就是起身行動,改變最好的時間點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文章點這裡

 

當然,很多人跟我一開始一樣,也擔心無法走到最後、挑戰會失敗。還有更多數的人問我:「我其實很羨慕你,但是我沒有你的毅力,我不知道該不該設定一個目標,然後開始?

 

🎬別擔心,別擔心!願意開始,都是好事啊!還記得我說的嗎?有做就是1 ,沒做永遠是0文章點這裡

 

只是,接下來就看你願意付出多少、改變多少而已。

 

如果真的盡全力了,結果一定都比從未開始,要來得好上數倍🎊

 

我們只需要用最好🌈的心情,來面對結果就是了。

 

願意改變的你,絕對是最棒的!千萬別忘了,幫勇敢💪的自己加油喝采!

 

👉因為一場打賭,(殘酷挑戰開始原因看這裡),我決定連續30天每天記錄飲食內容、量體重,看看自己可以達到怎樣的境界?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挑戰,鼓勵自己,也能鼓勵你。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9,明天見!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 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延伸閱讀: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7 |人生的角度你自己決定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6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5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人生!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4 |谷底想翻身,就給我努力往上爬!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3 |試,就對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2 |用熱情轉動全世界

修改文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1 |不要放棄,好嗎?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0 |有做就是1 ,沒做永遠是0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9 |有可能才有可能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8 | 不要在自己的人生打假球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7 |關關難過關關過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6 |不喜歡卻重要的事優先做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5 |為每個里程碑喝采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4 |捨不得,不捨就不得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3 |做自己好自在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2 |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1 |向沒有借東西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0 |直球對決自已的弱點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9 |細水長流勝過煙花燦爛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8 |看見平凡裡的幸福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7 |抗拒誘惑需要鍛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6 |身體健康才能陪伴家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5 |不被傷害的鑰匙一直在你手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4 |目標越明確出路越明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3 |藉口都是自己給的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 |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4363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