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6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2020/07/19 16:29:55瀏覽1119|回應0|推薦12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6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體重觀察 

1天體重54.6、第254.3、第354.5、第454.1、第553.6

653.5、第753.4、第853.8、第953.3、第1053.2

1153.7、第1253、第1353、第1453.3、第1553.3

1653.3、第1753 .8、第1853.3,第1952.9、第2052.7

2152.6、第2252.4、第2352.6、第2452.8、第2552.6

2652.7

 

26天進食內容

1)早餐:空腹喝水、綠拿鐵。

2)午餐:麥片泡熱水、雞腿青木瓜沙拉。

3)晚餐:無糖高纖豆漿。

 

運動 

Tabata4分鐘,4次。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突然就真的到第26天了耶!今天的體重,果然因為昨天的「史上看來最美味午餐」到底吃了什麼看這裡),相當誠實的飆高了。

 

即便今天早上量體重時,我做了一件超級無敵蠢的事,也無助於改變這個事實。到底有多蠢,千萬要點開下方影片看,才有身歷其境感。

 

 

 

每天認真觀看減重影片的粉絲,也沒在跟我客氣的:

 

怒粉絲:出門走路一小時啦!再吃少一點,再多動一點,

                                     還有我可以傷害妳嗎?妳吃太多,動太少!

                             我:對啊對啊!完全認同 

                          粉絲:妳吃的太好,動的太少,

                                  還有你缺少一個有經驗的魔鬼教練

                            我:哈哈!我有兩個魔鬼小孩,鍛鍊我的心志啊!

 

 勇於挑戰v.s拋棄自尊

很多人問我,這樣讓大家評價你,難道不怕受傷害嗎?有必要這樣拋棄自尊嗎?

老實說,如果是以前那個渴望自己外在形象維持美好的我,遇到批評或責難,也許只是一兩個眼神,我就會自責到死。悲慘經歷看這裡)。

但是,這次的挑戰,我給自己一個機會,對大家的回應都不帶批判,只是從中萃取有意義的建議,突然之間,感受就大大不同!

我覺得喜悅,我覺得感激,有那麼多人願意告訴我怎麼做會更好,有那麼多人願意告訴我哪裡有問題,再這樣下去會失敗….這些都是過去只憑一己之力的我,無法看到的真實面。這才是管理學上真正的360度回饋啊!

把夢想說出來 

但,為什麼大家願意給我回饋?我想,真正的理由,是因為我深刻體悟到:敢說出口的夢想,才有被實現的機會啊!深刻體悟看這裡我不單開口說了,我還做給大家看。

我的意志力沒有大家想的那樣堅強,但是,我可以透過說出來、做出來,讓大家知道我的夢想。

然後,你有發現嗎?

不論你認不認識我,是不是覺得我超蠢?或給出你的建議,都是在幫我一步又一步的往前走下去。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全天下都會來幫你。就跟你一路上,一直陪著我一樣。

終點快到卻仍沒成果 

明明已經倒數4天,體重要怎麼樣才會來到51開頭?根本不可能吧!算了算了,放棄好了!當作一切沒開始過,反正看的人也不多,應該也不會被苛責吧?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想呢?

 

對於我來說,就算沒有人給我鼓勵和肯定,就算沒有人看好我,但我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意義在哪裡,我沒有放棄的理由。更何況,我不是一個人,我有你給我的溫暖。

 

終點還沒到呢!

 

體重攀升,我知道理由是什麼!我有過去的經驗,告訴我接下來怎麼做,體重才可能下降。過去失敗、成功的每一步,都讓在面對未來的每一天,能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我的每一天,都因為我認真努力著,所以不再是從零開始了。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可是,如果到終點,還是失敗了怎麼辦?現在放棄舉白旗,會不會比較好

不!都已經走到這裡了,現在放棄,那一開始別出發就好了啊!

 

所以,堅持到最後!別讓淚水、汗水白流。就跟每天我都對隔天體重的結果惶惶不安一樣,我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但是我不會放棄。

 

減重是,人生也是。

 

你有什麼夢想,是已經開始,卻又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的嗎?你有什麼人生目標,是備受嘲諷,覺得心冷該停止的嗎?

 

打開心房,接受各界意見,好的壞的都笑著接受,從中萃取有用的建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然後,堅持到最後,別讓你的努力白費!

 

👉因為一場打賭,(殘酷挑戰開始原因看這裡),我決定連續30天每天記錄飲食內容、量體重,看看自己可以達到怎樣的境界?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挑戰,鼓勵自己,也能鼓勵你。



更多第一手訊息不漏接,請按讚追蹤

🎯個人網站: 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延伸閱讀: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5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人生!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4 |谷底想翻身,就給我努力往上爬!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3 |試,就對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2 |用熱情轉動全世界

修改文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1 |不要放棄,好嗎?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0 |有做就是1 ,沒做永遠是0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9 |有可能才有可能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8 | 不要在自己的人生打假球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7 |關關難過關關過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6 |不喜歡卻重要的事優先做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5 |為每個里程碑喝采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4 |捨不得,不捨就不得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3 |做自己好自在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2 |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1 |向沒有借東西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0 |直球對決自已的弱點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9 |細水長流勝過煙花燦爛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8 |看見平凡裡的幸福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7 |抗拒誘惑需要鍛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6 |身體健康才能陪伴家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5 |不被傷害的鑰匙一直在你手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4 |目標越明確出路越明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3 |藉口都是自己給的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 |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4346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