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 |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
2020/06/23 14:47:59瀏覽1741|回應0|推薦11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 #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

挑戰進行到第二天,我相信,大家應該覺得我放棄了吧!(挑戰發起的原因可見【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

 

這一天,中午同事聚餐、晚上家庭聚餐,連續兩餐都是美食,根本極限誘惑啊!我採取的方法是,想吃就淺嚐輒止,以免因為得不到太飢渴,反而之後暴飲暴食;多喝水增加飽足感,飯前走走路。

 

好吧好吧,要每天誠實記錄吃了些什麼,還要拍片、剪片,最可怕的是,旁人一直問你「拍這幹嘛啦!」「有意義嗎?」真的很折磨。

 

但,這都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你要告訴別人「因為我在進行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計畫,還要解釋自己是胖子,真的很需要減重。

 

這才是真正讓人覺得羞恥的地方。

 

不過,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啊!

 

過去,你也常常害怕告訴別人自己的夢想嗎?因為不夠漂亮,所以不敢告訴彆人長大後想當模特兒;因為學校考試從沒前三名,所以不敢許願未來要當企業老闆;因為是男生,所以不敢告訴別人自己對縫紉有興趣….

 

也許,是擔心自己做不到,也許害怕被嘲笑。但,如果,連作夢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可能實現夢想呢?

 

有多少次的夢想,因為自己不敢開口,不敢許願,於是,只能看著別人實現夢想?自己卻仍留在原地?

 

所以,如果今天有一個讓你勇敢面對的機會,為何不把握這一次,認真的打開恥度,給自己一次機會?

 

敢說口的夢想,才有被實現的機會。

 

我願意大聲說出我的夢想,我也相信,夢想可以被實現。

 

因為一場打賭,(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我決定連續30天每天記錄飲食內容、量體重,看看自己可以達到怎樣的境界?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挑戰,鼓勵自己,也能鼓勵你。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3,明天見!



🎯個人網站: 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延伸閱讀: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5 |為每個里程碑喝采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4 |捨不得,不捨就不得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3 |做自己好自在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2 |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1 |向沒有借東西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0 |直球對決自已的弱點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9 |細水長流勝過煙花燦爛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8 |看見平凡裡的幸福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7 |抗拒誘惑需要鍛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6 |身體健康才能陪伴家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5 |不被傷害的鑰匙一直在你手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4 |目標越明確出路越明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3 |藉口都是自己給的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 |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3953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