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
2020/06/22 09:42:53瀏覽2655|回應0|推薦17


失敗要趁早,減重也是。

但本人生為熱愛美食的巨蟹座,加上天生好腸胃,不論心情好或不好、健康狀況怎麼樣,都不會影響到食慾,就算喝了過期鮮奶也依然活蹦亂跳。

所以,減重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滿難的。

減重的艱難人生

生第一胎時,我花半年從64公斤瘦回50公斤。

生第二胎時,雖然體重控制得比第一胎好,生完後剩58公斤,但卻因為馬上確診甲狀腺癌,反正大家都說切除甲狀腺後會爆肥,那瘦不下來也是應該的。(是在安心什麼?)

但其實今年初,我問醫生「唉,甲狀腺切掉後,真的會變胖耶。🤔」(抱怨+討拍)

不過,醫生相當冷靜,無辜純潔的看著我「你的各項檢查數據現在都正常喔,而且你每天都有吃甲狀腺素,應該跟這個無關呦。」

我羞恥的走出診間。

但是依然沒有下決心要減重。



用錯地方的堅持

我就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人啊!所以我當然不會放棄喝珍奶、吃美食啊!🎂🥩🥘🍝(驕傲個什麼啦!)

直到上個月,我老公對我下戰帖,PK減重,到831日前,我要從55降到47公斤(可惡,拍完影片才發現,KPI更嚴苛),當然他也有自己的KPI啦。

輸的人,要給對方1萬元。

但是,我還是沒有認真減重。

我果然是個很有毅力、不放棄原則的人,你說對不對啊?!(是在驕傲什麼?)

而且,反正我老公的錢,就是我的錢,就算贏了,一點也不開心啊。(疑?)

下決心認真面對

眼看又是一個月過去,想說接下來就是我生日,馬上要多一歲了,橘皮組織只會更肥厚,還是認真來面對一下好了。

我決定今天開始,連續30天每天記錄飲食內容、量體重,看看自己的恥度可以突破到什麼極限?


還有,我會透過每天的減重紀錄,分享我對人生的觀察,希望能夠激勵自己,也能激勵你。

 先開始就對了

能不能成功?不知道。

 

但是,如果要確定百分百可以成功再出發,那,我們可能永遠只能停在原地。


立定決心後,先開始,就對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GO



🎯個人網站: 小記者所見所聞  

🎯粉絲專頁: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IG追蹤:fail.early  🎯Youtube頻道:失敗要趁早-張念慈


🚀延伸閱讀: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5 |為每個里程碑喝采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4 |捨不得,不捨就不得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3 |做自己好自在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2 |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1 |向沒有借東西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0 |直球對決自已的弱點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9 |細水長流勝過煙花燦爛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8 |看見平凡裡的幸福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7 |抗拒誘惑需要鍛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6 |身體健康才能陪伴家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5 |不被傷害的鑰匙一直在你手上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4 |目標越明確出路越明確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3 |藉口都是自己給的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2 |敢說出口的夢想才能被實現

👉30天減重挑戰學人生】Day1 |先開始就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3936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