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東之旅】Day 7 ---- 由奧蘭多出發到邁阿密
2009/09/08 13:30:48瀏覽2597|回應0|推薦1

飯店check out的時間是早上10:00點,一早起來把冰箱的食物清空,好好享受一頓美味的早餐後就到飯店大廳,只要把房卡交給櫃檯人員就可以了,效率實在有夠快的,舞影覺得要做到這一點必定是基於彼此間信任,所以雙方都節省了不少時間,雙贏!!

由於在前一晚我們已把要走的路在網路上查好了,車子直接開到加油站,第一次在美國加油的經驗還真新鮮,在美國的加油站裡都會有商店,加油方式是自助式的,汽車方面有三種油品可以選擇,付款可以選擇信用卡或是現金,但是要用現金附款之前一定要先到商店跟店員說要加油,他就會開啟收銀機與加油機器的連線,等加完油,直接到商店付錢即可,既方便又節省人力,好聰明的方法!!

我們先沿著國際大道U192走,往邁阿密的指標很清楚,所以在美國開車只要知道大方向,通常不容易迷路的,而且在遊客中心或是租車地點都可以拿到地圖,這樣GPS費用就可以省下了(一天租金USD10).

上了高速公路後發現路還真寬廣,而且車子好少喔,有看到速限的標示,哇~後面的車怎麼都開那麼快呀,根本都沒在看時速的,但我們是旅客還是乖乖遵守交通規則吧!

美國的高速公路有分收費路段與不收費路段,通常東西向的路段是要收費的,金額依行駛的距離而定,我們開到Weston(離邁阿密還有40分鐘左右)的過路費約USD20左右,全程開了3個多小時.在高速公路上的安全守則,只要在需收費時注意SUNPASS(類似我們的ETC)的路口與付現路口的位置,不要開太快而沒看清楚標示,萬一發現走錯時才要轉是很危險的,因為後頭的車子速度都很快.

這是我們在中途的休息站,可以吃飯及拿地圖,像一間小型商場~

在Weston下交流道後,發現這裡好鄉下的感覺喔,兩旁道路都是椰子樹及棕梠樹,而且陽光比奧蘭多還耀眼,這時發現要找到我們住的飯店有點困難,舞影靈機一動,先到路旁的SUBWAY三明治店吃點東西,順便問一下店員路怎麼走?還好高中生的聽力不錯,大概知道飯店的位置,這樣就省了找路的時間了,店員人很好,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說明路怎麼走,而且我們在店裡點的披薩好好吃喔!!

依照店員給我們的指示,終於在下午2:30抵達飯店,我們先辦理check in,等4:00的時候再回來拿房卡,這中間的等待時間就先去找超市買食物.開了車出飯店後繞了一下,發現這個區域就像一個大型社區,有餐廳,超市,高爾夫球場,加油站......飯店旁邊出去就可以上高速公路,雖然是在郊區,但是只要有開車就很方便ㄋ,我們選對地方囉!

在四點多的時候回飯店拿房卡後,找到房間,趕緊把行李整理一下,接著就好好準備我們今天的晚餐,這家飯店跟奧蘭多住的是一樣的房間(應該是同一個連鎖店吧),因此所有的東西使用上都很熟悉,不用再花時間研究!!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國外開這麼久的車程,而且又這麼地順利,真幸運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