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coboy》 USB桌上型迷你水濂洞
2011/01/10 14:57:11瀏覽719|回應0|推薦3

舊的一年快結束了,在工作上、感情上有一切順利嗎?

要開運的好時機就是農曆年時,新春要搶好運,則要穿新衣,家中插上鮮花

黃昏時在瓦斯爐旁、臥房、客廳,則點上小燈,保持燈光,以利光明利祿!

厂厂~這是我自己的小小小撇步啦,大家也可以上網查查其它方法。

而在辦公室擺放有利的東西,可助事業運增長,

生肖飾品更是影響事業運的重要因素之一

12生肖可根據五行而分為四大組別:

屬水的生肖有『鼠、猴、龍』,應擺放金屬物品,發揮"金生水"的功效。

屬火的生尚有『虎、馬、狗』,擺放屬木的東西有助催旺火,所以綠色的東西,如花或小盆栽都是不錯的選擇。

屬木的生肖有『豬、羊、兔』,由於"水生木",應擺放黑色的東西、水或水種植物。

屬金的生肖有『蛇、雞、牛』,因"土旺金",故應擺放黃色、啡色、杏色的東西或土種植物。

以上方法供參考,以增加大家的事業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勤奮工作,升職加薪才會有希望。

<USB桌上型迷你水濂洞>更是不可缺少的增運小東西,

辦公居家、風水擺設,水源滾滾、財源滾滾,招財進寶!

也可以自行添加喜愛的水性精油,即可在潺潺流水中,

不時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可讓您放鬆身心,舒緩工作壓力。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SearchList.aspx?k=NICOBOY&ssid=0&tsid=&s=&pri=&Pg=3

有喜歡,請幫忙推.推.推,謝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oy&aid=478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