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生三部戀曲<三>薩克斯風之戀
2020/07/01 02:22:28瀏覽1722|回應1|推薦19

步入晚年後 67歲與薩克斯風結緣 戀上吹薩克斯風 拜師學藝 兩年後 ......

 

以 上 是 我 吹 薩 克 斯 風 與 退 休  同 事 同 樂 

看 他 們 開 心 地 跟 著 我 吹 奏 的 歌 曲 又 跳 又 唱  還 邊 聊 天 逗 趣 彷 彿 吹 熱 < 夕 陽 的 燦 爛 >

在 朋 友 的 介 紹 下  我 登 門 拜 師 學 藝   第 一 位 個 別 指 導 的 賢 能 老 師 送 了 我 一 句 話  < 學  不 痴  狂  藝  難  成  > 

我 把 它 當 作 我 的 座 右 銘  也 真 的 走 入 痴 狂之 路  

實 踐 年輕 時  校 園 民 歌 時 代  一 心 想 < 抱 著 吉 他 走 天 涯 > 的 夢 想   只 是 不 是 抱  著 吉 他  而 是  抱 著 薩 克 斯 風

   

上 張 在 三 地 門 霧 台  當 時 霧 霾 挺 嚴 重 的 

下 張 在 屏 東 東 港 大 鵬 灣  好 友 還 打 趣 地   投 下 鈔 票  

 

 

我 不 管 初 學  功 夫 還 很 淺   便 興 致 勃 勃   到 海 邊  山 巔  橋 下     還 有 年 幼 成 長 曾 住 過 的 鄉 鎮  

 

佳 里 鎮   新 營 鎮  玉 井 鄉 等 地  懷 著 浪 漫 情 懷 吹 個 過 癮

於 墾 丁 海 邊  旁 邊 小 男 孩 是 我 的 金 孫 

 要 感 謝 的 第 二 位 個 別 指 導 宗 佑 老 師 更 是 親 自 開 車 載 我   陪 我 去 迦 南 養 護 中 心  

於 現 場 審 視 我 是 如 何 演 奏 撫 慰 身 心 殘 障 老 人 家 的  然 後 指 點 我 必 須 改 進 的 地 方

 

 於 屏 東 縣 內 埔 鄉 迦 南 身 心 障 礙 養 護 院

 

於 屏 東 縣 竹 田 鄉 琉 璃 光 長 照 中 心 與 身 心 障 礙 朋 友 共 度 父 親 節 

於 屏 東 縣 竹 田 鄉 無 量 壽 養 護 中 心

我 還 要 感 謝 參 加 團 體 班 與 進 階 班 的 指 導 老 師  他 們 都 是 諄 諄 教 誨  使 我 受 益 良 多

哈哈..... 原以為表演台上會有直立式的麥克風 可供擴音 結果沒有 只好勞動司儀幫忙囉 !! 

學過戲劇的我 不怕上台 用克難的方式 照常自娛娛人 場面依舊熱烈 謝謝來賓的捧場喔 !! 開心啦 !

戀 上 吹 薩 克 斯 風  使 晚 年 的 我  過 得 充 實 暢 快  雖 然 學 藝 不 精  我 不 改 初 衷 

仍 是 興 致 勃 勃 的 勤 學 下 去  並 希 望 能 發 揮 所 長  這 就 是 我 的 黃 昏 之 戀 囉  !!

 因 為 新 冠 疫 情 的 關 係 暫 時 不 能 去 養 護 中 心 吹 奏

 就 在 廣 興 公 園 吹 吹 穿 插 唱 唱  還 是 會 遇 到 路 過 的

 人 們 給 我 叫 好  掌 聲 鼓 勵 哦 !

 我 們 要 把 握 當 下   快 樂 自 己 尋 喔 !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138556349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1 09:46
好棒啊!
紫楓(紅拂女)(nicelady) 於 2020-07-03 0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