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區美食|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重慶店)
2013/05/09 23:50:37瀏覽18920|回應0|推薦56
歡迎加入(幸福晴緣手作坊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咦!街角不是有間小七店嗎?我是多久沒

來了,怎麼變成義式廚坊了,再看看時間,排隊人潮還蠻長的,我快速撥
了電話給她,當天就吃義大利麵吧,再瞧瞧這一整間滿滿的人,有何特別
之處。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位於門口排隊處,我發現這個點還不錯,隨著裡面的翻桌率,外頭排隊的
可以先點餐,一方面可以免去了進入再點餐的時間,增加用餐速度;一方
面控制用餐人數,光是在外頭登記預約用餐的,已經到五月二十八號了。
而且都是滿滿滿;而他們接受訂餐只能二十人,不接受團體訂位。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很快的翻桌率,馬上輪到我們了,第一次吃,點個看起平價的價位,也加
了加68元,升級套餐,就有湯、沙拉、飲料、甜點囉。

店內還蠻有藝術氣息的,用餐也都做了區隔,不會吵到一旁用餐耶人客。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桌上有一大瓶檸檬水,瓶內點綴了二顆小蕃茄,有紅有綠增加進餐食慾。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我和友人點了一樣的湯品,奶油蔬菜濃湯,
有著濃郁的奶香味,湯中亦有高麗菜,洋蔥、素魚趐,紅蘿蔔片、芹菜塊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在平價的商品裡,還能喝到這麼濃郁的湯品,不簡單。

和風醬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每一口都能沾到醬汁。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有美式生菜、玉米、橄欖片、蕃茄片、小黃瓜、白煮蛋約四分之一。

主餐,我點用青醬義大利麵,麵條搭青醬,整個稠度剛剛好,青醬帶有些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許的蒜末,並加了起士,還不錯吃;友人的茄汁義大利麵,蕃茄醬汁很濃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郁,我舀了一口,還有塊狀的蕃茄,不鹹膩,也一樣美味。

冷飲為洋甘菊香柚茶,送來後我喝了一口,沒有甜,只有淡淡甘菊味,也
沒有柚香,喝到一半,發現杯子的中間有一坨柚香醬,當下冏起來了,哇
咧,快速拌勻後,終於洋甘菊和香柚融合了,不甜膩,好喝。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友人的冰桔茶,據她表示,甜甜的,後韻有檸檬味,戀戀好滋味。(左)

甜點,我的葡萄酒凍,杯緣那一層亮亮的,其實就是細砂糖,應該是想要
呈現產品看起來有Bling Bling的效果,內容物就夠甜了,不需要再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把糖刮起來吃,吃到一半發現有椰果,一整個像小朋友一樣,發現新大陸
了,紅酒凍有著紅酒香。

焦糖布蕾,我又舀了一口友人的,味道很香濃、表皮的焦糖體很脆,不甜
也好吃。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我們相約,改天她不急著上班,我們再優閒的去用餐;用餐需加一成服務
費喔。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房 (重慶店)

Ya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重慶店)
台北巿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
02-2331-6268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76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