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蹓蹓愛上紅毛港海鮮餐廳】-網站平台說明暨新菜試​吃發表會
2012/05/02 08:58:40瀏覽813|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2012母親節》給媽媽一句感謝話|徵文抽好禮

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台灣蹓蹓愛上紅毛港海鮮餐廳】-網站平台說明暨新菜試吃發表會
1.活動主旨
透過此次『網站平台說明暨新菜試吃發表會』活動,除了能品嚐到【紅毛港海鮮餐廳】精心製作的美饈佳餚之外,同時也希望讓您更深入瞭解【台灣蹓蹓網】所能提供的優質商品端與服務端。

● 主辦單位:【台灣蹓蹓網】( http://www.taiwan66.com.tw/ )
⋯⋯ 為全台灣唯一以視覺導向的網路平台
負責人-顧先生結合了『工商業資訊、環保資訊、實景商店、實景校園、實景旅遊景點、實景房仲』等等,以實境720度及360度環景滿足您用看的視覺享受,使用滑鼠逛遍各式各樣的商店、悠遊全台各地的旅遊美景,無論是蹓商店街、蹓旅遊、蹓美食,期許台灣蹓蹓能帶著您到處蹓一蹓。
● 協辦單位Ⅰ
【紅毛港海鮮餐廳】( http://www.seafoodnet.com.tw/ )
創立於1989年
創辦人-洪美花小姐,出身為高雄紅毛港土生土長的捕魚人家。
洪姐對於海鮮料理擁有高度的專業性與敏感度,每日親自至漁港挑選食材,致力於推動『季節海鮮之旅』,秉持著<不是好菜不上桌>的紅毛港精神。
● 協辦單位Ⅱ
【美食俘虜 Fooru】( http://fooru.me/ )
創辦人-簡先生,目前於 appWorks 育成中心。
只需從手機下載Fooru iPhone app就能透過手機以地圖來找到優質部落客所推薦的餐廳,能更精準更有效率地閱讀食記。

2.活動內容
將邀請10位部落客參加網站平台說明暨新菜試吃發表會
日期:101年5月19日(六)
時間:下午17:00開始(預計21:30結束)
地點:【紅毛港海鮮餐廳】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號
活動:【台灣蹓蹓網】平台服務介紹
   【美食俘虜 Fooru】Fooru iPhone app介紹
   【紅毛港海鮮餐廳】新菜-頂極咖哩土羊鍋以及其他主廚推薦料理
   全程將由創辦人-洪美花小姐,親自為大家介紹菜色與食材的故事

3.活動參加辦法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6
5/8 由台灣蹓蹓網站公布獲選名單,並以mail與手機電話通知。
5/9 寄發部落客專屬邀請函
5/19 【台灣蹓蹓愛上紅毛港海鮮餐廳】-網站平台說明暨新菜試吃發表

● 參加條件
#1 加入台灣蹓蹓粉絲團
#2 擁有自己的blog且持續經營者,每日流覽率500人次以上。
#3 願意在參加活動後,於二週內寫文分享者。
#4 報名資料 姓名/暱稱/部落格網址/E-mail/地址/電話/電話方便接聽時間
#5 mail主旨統一為「報名【台灣蹓蹓愛上紅毛港海鮮餐廳】+姓名」
(報名資料請mail至台灣蹓蹓企劃小組 taiwan66@nhc.net.tw )

● 文章內容條件
#1 內容需圖文並貌,介紹台灣蹓蹓網路平台、餐點試吃心得500字以上,圖片10張以上。
#2 文章內容台灣蹓蹓與紅毛港海鮮餐廳有使用權。
#3 文章標題需含【與台灣蹓蹓(66)的高雄美食饗宴】字樣
#4 文章開頭需放置
1. 【台灣蹓蹓網】串聯貼紙 ( http://www.taiwan66.com.tw/ )
#5 文末需放置
1. 【台灣蹓蹓網】臉書粉絲團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tw66tw )
 2. 【紅毛港海鮮餐廳】網站連結 ( http://www.seafoodnet.com.tw/ )
 3. 【紅毛港海鮮餐廳】臉書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4%85%E6%AF%9B%E6%B8%AF%E6%B5%B7%E9%AE%AE%E9%A4%90%E5%BB%B3/165910810099907 )

● 備註
#1 報名【台灣蹓蹓愛上紅毛港海鮮餐廳】-網站平台說明暨新菜試吃發表會亦已同意本活動日期、時間及方式(交通方式:請自行前往)。
#2 若對海鮮不適者請勿報名。
#3 本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台灣蹓蹓粉絲團發布消息為主。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64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