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札記543】01 愛上網路城邦的理由
2006/08/22 11:35:09瀏覽1359|回應4|推薦17

引用文章徵求3》愛上網路城邦的理由

8月8日爸爸節這天,小魔女因要上網更新一些手邊的烘焙專業資料,在搜尋時無意間看到閃亮的字眼聯合新聞網:每個人都可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聯合新聞網:互動傳播的華人公民媒體,內容觀點多元化,每日廿四小時提供聯合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晚報、星報等新聞與內容,並有新聞討論、網路投票、新聞檢索等服務。 ... 最新 | 發燒 | 評選 | 論壇 | 社群. udn web ...

更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顧不得手邊的資料決定先進入勘查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竟能夠引起這麼多人的回響,小魔女進入大觀園,哇超棒的感覺,第1個動作當然是先看了一下美食達人部落,發現了UDN的多元化,而且還有熱門的網誌,還能分享引人推薦,馬上就申請了一個屬於小魔女的網誌,並留了一篇<新手逛大街,送來了一個大蛋糕>,這裡網誌不但有分等級,而且級數到達後才可以推薦,在每個細項中又做分類:不但分有:創作、休閒生活、網路資訊、心情隨筆、時事評論、知識學習、在地新聞、不分類等等,就休閒生活又細分了10個小項,讓人輕鬆一點就可以了解自己需要什麼,而且一目了然,況且網路城邦的優點在於我們可以隨時了解知道各人所想要、想看的,藉由網路城邦所提供的最新發表文章、最多回應文章、最多瀏覽文章、最新推薦文章、最多推薦文章來點選符合自己的。

在現在的每天日子裡,一有空一定會先上網路城邦,讓人總有「三月不食肉味」之感,曾幾何時小魔女也有個人部落格,但在發現網路城邦後,馬上搬家,深覺這裡才是我真正要落腳之處,在這裡不但有很多不一樣知識,以及針對法律、政治、醫療、科學、新聞等等以及有很多很多的人提供分享的文章以及見解,更重要的是還有許多前輩們,如剛到網路城邦時,凱風大哥總能適時的在我的網誌裡推薦文章,有問題請教時,也能提供小魔女該請教julia,而且小還會馬上留言教小魔女如何使用呢,雖然還在摸索中,但是我已經深深愛上網路城邦這個大家庭囉~

另外還有使人振奮的一點就是,電小二的網誌中隨時都有提供最新[ACT@網路城邦]網誌聯播不但有票選》最佳澎湖專屬樂曲徵求愛上網路城邦的理由徵求夏日風風格模板大作戰《Times Allowed 城市》慶功宴邀請函「要聽88say 克漏字」活動徵求一定要來網路城邦的人選徵文「我最喜愛的書封設計」徵文「我的創意食譜」!,都可以讓網誌中的眾佼佼者來發表文章,不斷有新的變化,讓人每日不僅可以看到喜歡的網誌中又有發表新的文章,以及可以讓我們動動腦的徵文活動,而且親愛的電小二也常在夜黑風高的晚上,悄悄地到各位的訪客簿拜訪,最常留言給大家的應該是: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看到這份通知時,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有振奮人心的感覺,讓人除了發表自己的文章外,而且還可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會讓人更想努力發表好的文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410497

 回應文章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08/25 16:57

真的是好文.....

推>推>推!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24 22:49

原來電小二是美眉呀!!><

天阿!!!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勁爆的消息^^|||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有優點
2006/08/22 14:29

也許你的長處也就是我的短處也說不定呢~

但是不會煮食也不錯,可以外出打野食~

我也常常外出打野食,因為"懶"~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煮食
2006/08/22 14:16
妳的長處正是我最大的短處呀.....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