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blog活動話題】給媽媽一句感謝話
2009/04/13 14:01:02瀏覽6733|回應25|推薦55

  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2009年的母親節即將來臨,而母親也是我們一輩子裡最該感謝的人,
她養育我們、教育我們、並在孩子們最困境時伸手支持我們。
因此,希望再次透過這個小小的活動,讓大家能說出對母親感謝的話語!

來拜訪的朋友們,別空手而回唷~
可在下方的回應裡,留下一篇祝福您母親的話語,
送給自己最愛的媽咪,告訴她”母親節快樂”!

活動辦法:
※注意......請把下列規則看清楚喔!
※居住於全球,擁有自己的部落格(Blog),
 且blog瀏灠率人數在1000人次以上皆可自由報名參加。
※回應內容限150字以上。(圖文皆可);並在回應中加上您的部落格連結。
※主辦人之親友團不可參予。(大寶貝瘦身大師)
※參與活動者限部落客。(地區別:不限唷;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

活動日期:
自2009/04/13下午14:00起至2009/04/30晚間24:00截止
5月5日公佈中獎名單,小魔女將從回應中抽出幸運的朋友10名

獎項名額:(9名)
1.軌道部落官方部落格提供100 BO幣 2名

2.一品王紅豆餅提供奶油及黃金薯口味  4名 
3.小魔女好友提供全家便利商店100元禮券 2名
4.瘦身大師usb2.0隨身碟(品牌:金士頓)  1GB 1名

部落格文章最佳超人氣獎(含回應及推薦數):(1名)
小魔女新書養生點心簡單做 1名

參加獎:(4名)
1.小魔女提供軌道部落專用BO幣(100 BO幣) 4名 

什麼是BO幣?你還不知道嗎?那就落伍囉!
快按此加入部落軌道的行列吧!
透過互動介面進而大大增加BLOG人氣最快速的方法,
快來加入唷!等妳(你)喔!~

溫馨的5月裡送給最愛的媽媽康乃馨糖花生日蛋糕,
象徵著母親的偉大,與兒女們的祝福~
康乃馨手工糖花蛋糕 (本篇在民生@報發表-記得連結推薦,感恩喔)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好朋友們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您的支持是小魔女成長的動力。

喜歡本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到 FUNP 幫推唷~謝謝!


延伸閱讀:

本月主打星_小魔女新書_養生點心簡單做

《殺很大》買桂冠義大利麵登錄發票抽好康 

《美食試吃》涮鮮日式火鍋 、 《美食試吃》金山客家小館

【蛋糕】_母親節蛋糕-熱情沙漠 、 【蛋糕】_提娜鮮果百匯蛋糕

2009 40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2845104
 引用者清單(9)  
2009/05/05 08:40 【名家烘焙美食烹飪教室】 2009【blog活動話題】給媽媽一句感謝話得獎名單
2009/04/26 17:31 【~秋風網誌~】 偉大的母愛
2009/04/26 00:01 【喬伊的旅行明信片】 오마 사랑해요~
2009/04/24 15:19 【Chyn的部落格】 親愛的媽咪啊!
2009/04/24 00:09 【梳子 的網誌】 感謝媽媽打了我!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鹿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警察宿舍的鹿媽
2009/05/01 02:38

結婚後, 真正從內心深深了解, 為什麼老媽總是那麼嘮叨? 總是千叮嚀萬交代? 總是不厭其煩的說: 多穿點衣服, 多吃點喔!?

我家的老媽, 從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媳婦, 一步一腳印的跟著鄰居媽媽和麵, 桿麵皮, 包餃子, 做包子, 逐漸融入警察宿舍文化, 也變成我家中的精神中心, 也是八卦中心. 媲美"光陰的故事"中的孫媽 - 俗够有力. 

現在鹿媽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 她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開心的生活, 就只是這個平凡的心願, 她已經為我們這個家守候幾十年了, 現在她可以開心的學電腦, 學插花, 和社團的朋友出遊.

所有的感謝, 盡在不言中, 感謝鹿媽, 就是讓她放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小
2009/04/30 19:12

魔女媽咪,母親節快樂



~交織VS織心~
~我家ㄉ菲律賓女傭~~~~~~最親愛ㄉ媽咪~
2009/04/30 09:35

給我家ㄉ菲律賓女傭:

最最最最最親愛ㄉ媽咪........

雖然你常說你是我們家ㄉ菲律賓女傭.....自從霸比走了之後更像了....

每天都為了我們三兄妹擔憂....

尤其是我....總是.........(最慘ㄉ是那次差點要了我ㄉ命ㄉ車禍)......

但.....你總是沒有任何ㄉ怨言.....只是默默ㄉ付出~

媽咪~母親節前夕....我不說''我愛你''........

(因為您一定會說....ㄘㄨㄟˊ好噁心喔)

我要說ㄉ是....媽咪對不起.....讓你擔憂了....讓你為了我ㄉ事情流了那麼多眼淚.....

PS:(重點是....在流了那麼多眼淚後.....

您擔心ㄉ居然是.....薇薇..你看媽咪ㄉ妝有沒有花掉阿)......

真ㄉ是無言阿......

我知道那是您一貫ㄉ作風......不讓我看見您ㄉ脆弱.....

(從爸比走後.......您一直固作堅強)

媽咪....我要說ㄉ是.....我們三兄妹都長大了......

請您卸下您心中ㄉ那道防線ㄅ.......該是您享福ㄉ時候了......

請您和爸比一起來見證我們已經長大ㄉ事實.......把您後半輩子ㄉ人生交給我們.....

不再是我家ㄉ菲律賓女傭......而是最耀眼ㄉ那顆星.......

(你不是常說......我怎會出這麼醜ㄉ女兒阿.....都沒有遺傳到你ㄉ十分ㄓㄧ.......)

所以.......我ㄉ媽咪......

今年ㄉ母親節.......是您卸下重擔ㄉ日子......

以後ㄉㄧ切就交給我們了........

PS:(雖然很噁心......但我還是要說.....媽咪......薇薇好愛好愛您喔........)

媽咪願你天天都快樂喔.......不是只有"母親節快樂"而已................

織心ㄉBLOG網址:http://blog.yam.com/qw116


LKK
母親節有感
2009/04/30 09:18
先分享一段網路上的短文:
-------------------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
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的衣服上時,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
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那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鄉。
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請不要責備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千方百計哄你洗澡的情形嗎?
當我對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時,請不要嘲笑我。想一想當初我怎樣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個「為什麼」。
當我由於雙腿疲勞而無法行走時,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手攙扶我。就像你小時候學習走路時,我扶你那樣。
當我忽然忘記我們談話的主題,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回想。其實對我來說,談論什麼並不重要,只要你能在一旁聽我說,我就很滿足。
當你看著老去的我,請不要悲傷。理解我,支持我,就像你剛才開始學習如何生活時我對你那樣。當初我引導你走上人生路,如今請陪伴我走完最後的路。給我你的愛和耐心,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這微笑中凝結著我對你無限的愛。
--------------------------------------------------------------------

看完這篇文章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希望能讓天下的兒女,都能看到,同時能深深的體會!

隨著年紀漸長,除了自我的見聞增長、人脈擴增,開始有了煩惱,開始需要為生活奮鬥,開始有了自己的另一半,開始要為下一代努力,這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自然,然而一個再也自然不過的關鍵,就這樣被我們忽略了,那就是我們最親愛的父母親。

受父母親的照顧,似乎是天經地義的。這段文章道盡了父母的愛,為了子女而付出的心血,是那麼的無私而偉大。每當看到社會新聞一些不肖子女對父母的傷害,真的是很難想像與無法理解。

父母與我們的緣分,也不過就是短短的四、五十年,千萬別以為還早,孝順可以慢慢來,時機是稍縱即逝的。拿起電話吧!只是一個關心的問候,一個貼心的叮嚀,父母親要的,其實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母親節到了!關心母親也要關懷父親喔!祝福天下父母都能平安健康,所有小孩都能抱持感恩心。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
原文發表於「LKK的心聲」:http://blog.yam.com/longson1001/article/8578305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9-04-30 09:29 回覆:
http://blog.yam.com/longson1001/article/8578305

Belito
感謝大地母親
2009/04/30 07:24
我想感謝大地母親

千千萬萬年來

長養滋潤萬物

賜給大家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


雖然人類無知

把垃圾倒入您的肚子裡

在您身上引爆原子彈

讓您的面容千瘡百孔......


但是慈愛的大地母親

依然繼續供應我們僅有的資源

讓我們得享空氣、陽光和淨水


冰山在融化,地球在發燒

所有人承擔著共同的命運

在大地母親最需要我們的時刻

我會盡力保護您

也呼籲所有人尊重愛護您

讓後世後代能永久享有

這美麗的星球---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


部落格網址:http://belito.pixnet.net/blog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9-04-30 09:30 回覆:
http://belito.pixnet.net/blog

秋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活動了!!
2009/04/26 17:35

秋風已經參加這個活動了

文章網址:偉大的母愛


咕嚕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活動唷~ ^ ^
2009/04/26 12:14

文章是打在部落格上的,

應該可以吧?! ^ ^

http://blog.udn.com/catme/2887989


相見時 難,
別 亦難.
東風 無力,
百花 殘.
春 蠶 到死,
絲 方盡.
蠟炬 成 灰,
淚 始 乾.

昨 夜 星辰,
昨 夜 風.
畫樓 西 畔,
桂堂 東.
身 無 彩鳳,
雙 飛翼,
心有 靈 犀,
一點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過往...
2009/04/26 01:51

如果時間可以回頭.....我會運用所有一切的辦法...來保護妳...也不會讓發生在妳身上所有痛苦任由妳自己承受...一卻太晚ㄋ....現在只想對妳說.....媽媽..妳自由ㄋ..不會因妳善良的心和傳統美德讓父親給妳一在的傷害ㄋ...而我會把父親照顧的很好...不會因父親對妳種種傷害加負到父親身上...我會尊崇媽媽你的遺願好好對待父親.....媽媽妳放心的跟佛祖去修行..希望下輩子妳.真的找到那個真心對妳的人.....媽媽......我錯ㄋ...對不起...讓妳受苦ㄋ_____



죠 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世界上最可愛的喬伊媽~娥姊~
2009/04/26 00:18

給世界上最可愛的喬伊媽~娥姊~

您啊!常常都說我愛碎碎念~

知不知道我是擔心您的身體啊!

我啊!常常跟您鬥嘴~

知不知道我是因為不想您太累ㄟ!

您啊!常常對我說要趕快把自己推銷出去.....

我啊!要是真的早早外銷出去...誰吵您煩您逗您啊!

親愛的娘~就讓我在玩幾年吧!

2009年的母親節~禮物還在......籌備中!

先大聲的跟你說聲~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사랑해요!


簡單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築境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排行的魔咒
2009/04/24 18:19

親愛的媽咪:

小時候, 同樣是排行老二的我,讓您最放心也最憂心.

然而,不管是任何不爽時,您雙手的撫觸,什麼酸 甜 苦 辣 痛,立刻煙消雲散.

現在,我喜歡拉把小椅子,倚靠在您膝前

一面聆聽那屬於"老二"的人生故事

一面來回把玩您的兩隻腳ㄚ子

沉靜在"單純的幸福"裡...希望...再久一點...再久一點...

無限感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