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網友置放BloggerAds廣告碼流程圖!~
2008/07/09 11:43:23瀏覽2864|回應0|推薦29

現在有visitor stats
在小魔女家漫遊

 除了可以獲得廣告獎金、推薦獎金外, 您還可以透過後台加入黃金寫手, 取得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動訊息。

  1. 先至BloggerAds.net申請加入
  2. 取得廣告程式碼
  3. 將程式碼貼至自己的部落格中(查詢自己的部落格平台
  4. 確認廣告己經露出(可開始賺取廣告回饋獎金!)
  5. 登入BloggerAds後台選擇自已喜歡的推薦貼紙, 並將貼紙放到自己的部落格
  6. 確認己經將貼紙露出於明顯版位 (只要有部落格透過推薦貼紙的點選加入BloggerAds,你即可獲得加入者30天內收益的100%獎金。)

 

申請流程一(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aspx)

申請流程二

申請流程三

申請流程四

申請流程五

申請流程六(完成置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2025409
 引用者清單(1)  
2009/12/16 15:03 【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ERH全系列產品禮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