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烘焙課程】兒童烘焙
2007/06/14 17:43:07瀏覽16129|回應15|推薦87

學烘焙對兒童最大的訓練是什麼

暑假快來臨囉,小魔女老師安排了些可以讓孩子們可以發揮創意又不容易失敗的產品,可以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喔。平常在學校除了用功唸書寫功課外,暑假烘焙的練功坊,來學烘焙也是一項磨練耐性的功課。鍛煉耐心的課程,首先要經得起考驗,因為學烘焙不一定每一次都成功!但是學習的過程中是愉快的「看孩子做蛋糕,其實可以看出耐性,也看出創意,因為不按牌理出牌正是孩子們新鮮、獨特的表現。
並且,在孩子們的互動中,他們學會合作、學會相處。」並且「每個小孩都得顧好自己的天地,做完蛋糕後他們要負責把地方收拾乾淨。」


「烘焙的成就感,只有親身參與的最明白,上完課後孩子們可以把自己當天的成品帶回家,帶回家的或者是一個蛋糕,或者是餅乾,或者是他們愛吃的巧克力,孩子們會非常期待家人們給他的產品評價,更重要的是全家人吃到他那一份驕傲產品,在他們的內心世界的感覺應該是筆墨也難以形容的。」

現在的媽媽們都認為學烘焙是非常開心的事,所以也希望孩子們都可以親身體驗。
她們覺得孩子學會烘焙,平日就可以親子合力做點心,並可培養小朋友的耐心,這可是一件開心的事喔。

想不想看自己的小朋友,認真的拿起攪拌器打著雞蛋,冒汗地搓揉著麵糰,想著該如何把蛋糕裝飾的美美的,或者擠了一個漂亮的餅乾形狀而沾沾自喜,當然,更少不了小魔女老師或者媽媽們幫小朋友們抹奶油的這種溫馨的畫面。

暑期兒童烘焙課程(一)班

7/13(五) 下午14:00-17:00 小老鼠玩球樂(老鼠造型巧克力糖/芝麻球)
7/20(五)下午14:00-17:00 熊熊出頭天(熊熊寶寶造型蛋糕)
7/27(五)下午14:00-17:00 蒟蒻水晶椰果凍/杏仁瓦片酥
8/03(五)下午14:00-17:00 Lemon飛碟蛋糕/丘比特巧克力脆片

 暑期兒童烘焙課程(二)班

7/21(六) 上午09:00-12:00 小老鼠玩球樂(老鼠造型巧克力糖/芝麻球)
7/28(六)上午09:00-12:00 熊熊出頭天(熊熊寶寶造型蛋糕)
8/04(六)上午09:00-12:00 蒟蒻水晶椰果凍/杏仁瓦片酥
8/18(六)上午09:00-12:00 Lemon飛碟蛋糕/丘比特巧克力脆片

參加對象:小一以上皆適用
參加人數:每班10名
參加班別:請註明參加班別

注意事項:
1.每位小朋友皆有自己1份材料,由小魔女老師講解後,並協助同學們完成作品
2.上課時請自備圍裙
3.因上課場地有限,請家長勿陪同兒童出席上課(可參觀場地)。
4.完成報名及繳費後以e-mail寄發上課通知單

 

        想上課的朋友們,記得在訪客簿裡留下悄悄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day520&aid=1026158
 引用者清單(1)  
2008/05/30 10:02 【名家烘焙美食烹飪教室】 暑期親子烘焙王課程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mallbaby
2013/07/11 10:18
您好:
想請問一下還會再開課程嗎?上課地點在那裡呢?
謝謝。(smallbaby@ms86.url.com.tw)


2012/06/28 19:51
請問暑假費用多少,上課地點
(rredminnie6@gmail.com )

TIFFANY
請問現在還有哪一梯次
2009/07/19 21:59

您好,我女兒國小五年級生六年級,請提供目前尚可報名的梯次及費用

tiffanyyyyyy@hotmail.com

謝謝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9-07-20 15:29 回覆:

您好:

周六已包班額滿,周日目前擬不開班


viv
8月
2008/07/08 14:19
請問8月會開班嗎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8-07-09 09:14 回覆:

想參加烘焙親子班的朋友,尚未完成報名及繳費者,建議您可邀約朋友一同上課,組成一班,來信或來電詢問是否可為您加開班次的時間,人數達到名額才會為您加開喔!

暑期親子烘焙美食王課程

近期內若有開班會在blog通知喔~


vivian
問題
2008/07/08 09:46

你好

請問今年要上小一兒童可否參加 - 他很有興趣

請告知 vivian.lee@stryker.com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8-07-08 13:47 回覆:

您好:

額滿囉~

再開新課的話再通知您喔~


我也想幫我兒子報名
我也要報名
2008/06/25 02:04

我的信箱是tcm541218@yahoo.com.tw

請寄簡章給我

謝謝


YY
查詢7月13日課程
2008/06/24 12:22

本人欲查詢713日(五)舉辦的兒童烘焙班 的上課地點  及 收費  請覆 newaykb2004@yahoo.com.hk


可樂@@
請問...
2008/05/18 03:30

我想請問依下地點在哪?  3q

學費多少呢!!?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8-05-18 12:35 回覆:

您好:

這班是去年的,今年度課程尚未出爐,請留下E-MAIL才可寄出相關課程訊息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萬華火車站附近


mimi
where are you?
2007/07/04 16:55

請問上課地點在哪

如何收費?

 

謝謝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niceday520) 於 2007-07-09 08:51 回覆:
周五課程因人數不足,停開

周六班已額滿囉~


AnKo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7/06/23 08:58
我不是居住台灣
小兒子很有興趣學弄西點
否則我一定會替他報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