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蝶古巴特(4)~常用紙張
2011/11/21 14:43:21瀏覽2535|回應0|推薦2

蝶古巴特拼貼的過程裡,其實,只要您喜歡,甚麼紙都可以貼,但必須先行考量的是著作權的法律問題,您選用紙張圖檔有無授權手工藝創作使用?屏除了觸犯著作權疑慮,您的藝術品才可能萬代流芳的歸屬於您;常用的紙材,筆者把它區分蝶古巴特餐巾紙,彩色餐巾紙、專用紙張、其它紙張四種,有何不同?
蝶古巴特餐巾紙:
這是全球唯一可以代替餐巾紙拼貼的藝術專業用紙,可以貼在任何坯體(包含布胚),比餐巾紙薄(一般餐巾紙積重18g,蝶古巴特餐巾紙惟14g),不易破、不易皺、免剪刀更安全、單層印刷,它經筆者公司公開授權您手工藝創作、展售使用,也開發出一張就能印,技術領先全球,目前也是全球唯一蝶古巴特餐巾紙製造商。



彩色餐巾紙:
專供餐飲業、居家使用之衛生用品,先前通常由德國、美國等國家引進,08年代有人引進大陸彩色餐巾紙,市售規格有21*21、25*25、33*33……數種,它的好處為樣式多;它的缺點,其一:至目前尚無任何生產商授權手工藝創作使用圖檔(開發廠商原本銷售對象為居家或餐飲業用餐之用,您拿來貼合藝術拼貼,如無授權書,當然會有觸法疑慮,喜歡上網展覽或公開場合展示的創作者宜三思),其二:容易破、容易皺、不易施工,其三:無法在深色胚體上拼貼。

藝術台灣蝶古巴特
歡迎來電洽詢:0919444010~葉先生
服務郵件位址:service@14tw.biz
網站:www.14tw.biz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14&aid=585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