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寶貝游泳去
2011/08/12 02:50:50瀏覽295|回應1|推薦25

予予已經會用表情來告訴大人 ..... 我要嗯嗯囉 ^ ^

瀧瀧總是不輕易讓人抓住笑容

予予妹妹在家中浴缸游泳,露點是不可能啦,就抓隻(小魚)陪泳囉 ^ ^

瀧瀧哥哥最愛玩水嚕 ,一雙眼睛笑了 ^ ^  (還是堅持不露點!!)

二個多月咻 ~ 一咧過去啦! 提前出生的小兔寶終於養足體重,在自家浴缸也玩起水.

這段日子由剛開始的手忙腳亂 ..... 慢慢有些習慣了,只是 ... 被社區另外的ㄚ嬤們笑說 (貓嬤只顧小孫子,那盆"九層塔"都枯了!)

天知道 ~ 我還是一樣施肥澆水 .... 它 ... 居然開花了,ㄏㄏ 太肥了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7991&aid=5529746

 回應文章

美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8/13 07:48
ㄚ好可愛ㄉ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