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學英文心得】新多益聽力 托福 分數
2018/04/30 21:36:16瀏覽3|回應0|推薦0
  • 我想你用線上英文教學費用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線上英文教學費用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1.png

    濱江宅配.png


法新社報導,烏茲別克今天(27日)將主辦一場針對阿富汗議題的多邊會議,以期能替喀布爾(Kabul)當局與叛亂團體「塔利班」(Taliban)直接談判奠定基礎。

在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Tashkent)26日主辦多場閉門會談之後,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烏全民英檢高級多益茲別克總統米爾濟約耶夫(Shavkat Mirziyoyev)和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都將出席今天的會議。

另外,哈薩克、巴基斯坦、俄羅斯與土耳其外長也將出席演講,美方則是由國務次卿向農(Thomas Shannon)作為代表。

這次會議將在格林威治時間約13時(台灣時間21時)閉幕,預期新制gre滿分與會各方將在閉幕前,簽署與阿富汗議題有關的宣言。

由於塔利班組織並未參與這次在塔什干的會議,各界焦點將擺在俄國與美國就阿富汗議題的角力。華府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代表過去曾指,莫斯科(Moscow)當局提供軍事援助給激進組織「塔利班」,但俄方否認相關說法。

多益補習班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hz11pb393&aid=11169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