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機小臉有方法,來學起吧,秒變小v臉
2020/04/17 12:03:12瀏覽243|回應0|推薦0

臉大絕對是很多妹子的通病。拍照吧,有美顏相機。可是對於我們進行日常學習生活中每天工作都是根據現場網絡直播。如果你恰好可以擁有小v臉那是最幸運不過得了。但是需要我們國家大多數人有沒有,因此,如何能夠通過各種化妝來展示出精致的小v臉,這才是硬道理。下面小編將用一些簡單的描述,讓大家更加輕松學生掌握小v臉的畫法,趕快學起來吧!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個精致的小臉除了天生以外,就是靠後天化妝擁有。通過光影的交疊效果造成的視覺差異,讓我們的臉看起來更加立體更加小巧精致。

我們都知道一個道理:明亮的地方似乎飽滿,立體,擴展性強。暗處收縮,結構緊湊,情緒低落,感覺。因此,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後,我們可以用一個簡單的燈光效果繪制三維的微小訴

我們自己畫好底妝後會及時發現企業整個臉,好像缺少了一些什么。就像沒有一個系統平面圖型一樣。當我們讓該高的地方高,高地的地方第,高飽滿的地方更加飽滿,該收縮的地方進行收縮,這樣對於我們就擁有了一張立體畫作。

我們要准備的工具有:高光粉、修容粉、高光刷、修容刷、刷子要准備一個適合自己不同作用部位,不同程度大小的刷子,以便於學生更好的效果。

當然,如果你不適合粉狀修複能力,你可以嘗試糊狀,等等。現在很多高雙光棒,具有微調杆,小巧方便,便於攜帶的另一端。寶寶也可以選擇這款。

第一步:

一張精緻的小臉能讓人看上去年輕一些,故很多女人害怕自己的臉蛋鬆弛,害怕自己的臉開始有皺紋。MIOGGI深知女性的困擾,推出BOTOX V面緊致療程,和普通項目比較,botox瘦面快,價錢優,讓萬千女性不用再擔心變醜變老。

用高光刷蘸取適量高光,從鼻梁處與眼角之間交彙的高點處往下可以畫到鼻尖,在鼻尖處加強學習一下。這樣就看到一個鼻子高挺了過去許多。明亮的地方開始看起來就高挺,這就是我們用了中國光學的效應。

第二步:

取高光粉適量,在額頭畫圈,來回三四個即可.. 這裏有一個大面積的圓圈,所以你可以用一個大刷子。 刷毛最好更加細致,否則使用起來會覺得不舒服,還會損傷角質層..

第三步:

取中號的高光刷,在面頰提亮。處從鼻翼到顴骨,斜上來回畫三四次,大概是斜上四十五度角線處即可。這樣可以讓我們的面頰看起來更加光滑緊致,透出好膚色。

第四步:

用小號的高光刷,在嘴上,人中和嘴交界的邊緣處塗上高光粉。嘴巴已經不是很飽滿的寶寶,可以在整個上唇線邊緣信息進行提亮,這可以通過讓我們的嘴部更飽滿健康亮澤。然後,在下巴最飽滿的地方點蘸提亮即可,也就是同時下巴尖的部位,注意建築面積要小,否則學生會看工作起來變得油光滿面的感覺。這樣設計完成後,我們的下巴就飽滿突出了。

第五步:

在我們完成工作後,我們將開始加強陰影,只有陰影才能突出明亮的部分。 蘸上深色調粉,沿著我們下巴和脖子之間的邊界,上到顴骨的後面,四到五圈。 尤其是方臉的寶寶可以在下頜角處加強以下陰影..

第六步:

再有就是發際線和在鼻梁的兩側。也有一些清新粉修複能力,需要填寫的發際線,填補了起來,讓我們的額頭邊緣多種修飾臉型做。然後是向下鼻陰影,眼窩沿著鼻孔的根部的兩側。為了進行修改。不要忘記在嘴裏嘴裏還必須加強對影子更充分和更立體的性感。數字:

到此,我們的基本的立體妝面就結束了。

經過這個操作,你發現你的臉是小得多的三維嗎?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方法只是最基本的原理和方法。具體到每個人身上,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還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相信只要找到了合適自己的修容和高光畫法,寶寶們就會越來越愛化妝,也會越畫越好。

相關文章:

臉型V中的最佳方式是絕對不會整容手術!

輕松瘦出小V臉!僅有5招,“瓜子臉”是不是夢

修容做對了臉直接小一圈,4種臉型多種手法,幫你打造立體小V臉

好看的臉真的很重要,不要教你秒變成三維的 v 臉!

給你三招,讓你的秒變小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gpati&aid=132551303